心靈創傷量子結晶 01  

答應過人家要來寫這個兼除草,要信守承諾。

看之前沒料到,但是這部意外的很蠢XD

文章標籤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www.mediafactory.co.jp/bunkoj/20130411/index.html

我沒有追零使,只有看一些同人,但是任何一套作品未能完結都是讓人遺憾的事情。

山口昇老師R.I.P。

作為紀念,介紹一些目前有在跟的零使同人。

文章標籤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好像很久沒寫小說感想了。

修羅場戀人 1修羅場戀人 2  

雖然說回首展望的tomorrow兄給了低評,不過我個人倒是看的很開心。

文章標籤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冒還沒好就得去應酬...為什麼啊,我可以提早落跑對吧?

3 無法擺脫青春期的少年少女之翼

前言:基本上是翻自思春期を殺しきれない少年少女達の翼1話。

第3章 01

白騎士事件證明了IS在軍事上的無限潛力,很快地就吸引了各國瘋狂投入研究,期待它成為下一世代的主力兵器。只是不但其核心使用之技術一直呈現黑盒子狀態,使用者由女性限定外,其製作者篠之之束博士也在完成一定數量的IS核心後停止製造,並自嚴密監視下失蹤。

為了管理剩下的IS,避免進一步的紛爭,在美國的主導下,各國達成了IS運用協定,通稱阿拉斯加條約。條約中規定,為了對可能轉為軍事用途的IS作出限制,分配各國持有的核心數量,一定程度的情報流通,監視各國持有IS數目之變化等等,成立了國際機構「國際IS委員會」。

同時,由於IS的發展帶來的裁軍風潮,大量的傳統武器失去國家的管控,流入黑市,最後落入了各種有心人士的手中。正規戰爭不可能是IS的對手,那恐怖活動呢?武裝獲得大幅強化的恐怖組織,很快地在各個紛爭地區掀起戰亂。

為了遏止情況惡化,同時預防各種直接或間接因IS而引起之恐怖活動或國際紛爭,一個非公開,僅在檯面下活動的組織成立了。

國際IS委員會直屬秘密情報部,通稱「預防者」。

除了存在本身就罕為人知外,預防者的IS部隊成員之身分,更是機密中之機密。就連其IS,也是不讓操縱者有任何肌膚外露的全裝甲型。

只因為隸屬於預防者的IS操縱者,有好幾位年輕男性。

同時,他們那外型獨特的IS,以其所向無前之姿,被人畏懼地稱之為−−−

鋼彈。

 

文章標籤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熱火輸球就是爽啦哈哈哈。Hinrich第四節那兩個失誤真的嚇死人了,還好大概是因為之前狂受傷累積的RP爆發,LBJ先是踩線然後兩罰一中最後熱火再失誤把球權送回來,站上罰球線後被主播笑罰球命中不到七成結果兩罰都進XD。

總之,贏了就好。

第2章 12

「那麼,恭喜一夏同學成為班代表!」

「恭喜你!」

啪!啪!啪!在和久津智的帶頭之下,拉炮從四面八方射向一夏,彩帶噴了他滿身。

或許是一個人獨居久了,智其實還滿喜歡這樣跟大家一起起鬨,一班也有好幾個同學愛湊熱鬧又行動力強,於是在一夏確定成為班代表的兩天後,也就是週末假日,靠著智發揮出異常的領導能力,大家分工合作,迅速地借到了宿舍餐廳,也準備好各種宴會必需品,就這樣召開了「織斑一夏就任班代表PARTY」。

文章標籤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說...要轉這沒啥人看的同人是無所謂,不過好歹跟我講一聲吧?

第2章 11

「27分鐘…雖然本小姐自認已不再輕敵了,但你還是比本小姐想像中的能撐呢。」

「還真是謝謝妳啊…」

西西莉亞並沒有嘲諷的意思,不過在大汗淋漓氣喘吁吁的一夏聽來,還是只剩下勝者的從容。

文章標籤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第2章 10

西西莉亞奧爾科特,英國IS代表候補生,IS操作時間逾三百小時;織班一夏,進入IS學園前是普通學生,IS操作時間約三小時。

雖然不管是智還是妙子都很想對普通學生這點吐嘈,不過今天要比的是IS,還是只看IS操作時間的差距就好。

總之,織斑一夏要如何填補這段差距,在明天的IS對抗戰中擊敗西西莉亞奧爾科特呢?

文章標籤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味噌養成魔法使(01)

並不是說這部作品的內容有什麼噁心之處,或者是我很討厭(事實上是不怎麼喜歡啦)味噌的味道。

原因是在別的地方。

文章標籤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61jbjMGdPUL._SS500_

這RPG我也就這樣跟到了第八集...

文章標籤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久違的更新!

我應該沒有說過,我更新一話就表示下一話已經寫好了。換言之是2-11寫完我才會更新2-10這樣。提這點的原因是,我發現我不大想寫一夏對西西莉亞,想要砍一點這部份的戲然後追加其他劇情,結果其他劇情寫太多就自成一話了...。本來預定2-10應該是要寫一夏對西西莉亞的戰鬥,就這樣變成了其他劇情。但是到頭來一夏對西西莉亞這段還是要寫啊...又不想要太按照原作走,該怎麼辦呢。

前言:志保外號更動,衛央->C碰,當初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cross BLADE的感想好像就有人提過這個了。至於梗從哪來應該不用多說XD。

第2章 09

因為某學生會長的妹控症發作,導致發生在第一競技場的那場層次極低的戰鬥與將很多無辜之人捲入的騷動,在最愛的妹妹介入之後終於獲得平息。

而這場戰鬥的影像記錄,其閱覽則被加上了限制。原本在IS學園內只要是使用競技場,不論何種狀況都有著保存影像記錄的義務。

畢竟IS是種擁有強大力量的兵器,不論它有著多先進的搭乘者保護措施,還是有著發生意外事故的可能。為了釐清事故的原因與責任,同時提供其他學生觀摩學習,保存影像記錄就顯得順理成章。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