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109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友少7特裝版入手,不過我比較在意的是那銷量...光是上週特裝版就6.7萬本,平裝版9.8萬本?然後系列銷量350萬本突破?這個數字應該不含第7集以及中文版對吧...光是淳久堂復興店就至少賣出快二十本特裝版呢。

靠杯勒,動畫版一播不就直衝五百萬本了...。

月神來我家 1.jpg 

老實講這部光看模樣就知道是啥小了對吧,加上又是MF文庫J的作品,風格還不就那種調調?

(MF文庫J有啥?緋彈的亞莉亞迷茫管家與懦弱的我IS我的朋友很少星刻龍騎士其中1個是妹妹101個百物語,就像這些啦,放學後的悠閒時光大概是稍微例外些。)

所以嘛,一開始本來沒打算看的。不過回首展望的tomorrow兄跳出來說這部本質上確實如此,只是還是有些許不同之處喔。

然後我就在好奇之餘弄來瞧瞧了。

文章標籤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週日參加了懷舊唱歌團,魔神Z、哀戰士、輪舞、未來形偶像(?)、EVA OP、魔法騎士雷阿斯OP、丹拜因OP、金魚注意報OP、兩首七龍珠OP、兩首庫洛魔法使OP、Overman OP、08MS OP...

大家是在比誰點的歌比較老就對了XD。不過這票人下次要再聚一起不知道是啥時,出國的出國,工作的工作...

1103new01.jpg  

其實我想寫這本很久啦,只是一直都在想說看完最新一集再一起寫吧,就這樣拖到第三集XD。

第1集是HJ文庫3月新刊,直到8月出了三本;作者すえばし けん,台灣有代理他的同文庫另一部作品,特務魔法使,不過相較於早已完結的日版,台版仍然停留在第2集(全7集),後續遙遙無期,極有可能已經斷尾。

插畫家みえはる,查了一下這好像是第一次替輕小說畫插畫。

男主角名塚天人是個有些超能力的高中生,他本來打算靠著這力量行俠仗義,沒想到卻搞砸了一切。在父親的安排下,他來到了實尋市,一個有辦法容納像他這樣的存在之處。來到了預定搬入的宿舍,天人卻發現有位穿著睡衣的雙色瞳少女,佔據了預計要讓他住的房間,還塞滿了各式各樣的阿宅物。為了說服這女孩讓出房間,天人開始試著跟各個大有來頭的寮生們打交道...

文章標籤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呃,結論就是還要繼續努力。

然後最近跑去看假面騎士FOURZE,超好笑XD。這輩子第一部追的特攝就是它了!

青・春・変・身,宇・宙・上・等,「宇宙キタ━━━(゚∀゚)━━━ !!!!!」

果然是要無視下限啊!

接著連衛宮志保也變身是怎樣XD。

輕小說要聽爸爸的話 1.jpg  

作者松智洋,嬌蠻貓娘大橫行我想大部分人都知道了,不過我是聽說有些惡評加上動畫版感覺不好就沒追。插畫家倒是鼎鼎大名的Digital Lover,制服樂園、 D.L. action系列相信看過的人絕不在少數。

一般來說一本有惡評那該作者我就會放棄,不過這次畢竟不是因直接看過嬌蠻貓娘大橫行所帶來的惡評,所以就拿來瞧瞧。

文章標籤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以前我整理過這種東西,而如今事過境遷,想法也有了一些改變。

既然肥牛兄這麼熱情地邀稿,我也就再重新整理一次好了。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1105new02.jpg

之前我一直在說要找一部標題女主角沒有跟男主角湊一對的話,那這部大概算是個例子。

可是我好像被打臉了-_-。

文章標籤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百億魔女物語 1 .jpg  

本來沒有打算寫這本的,不過沒想到在別人家聊了那麼多,那就乾脆整理一下貼過來算了。

青文今年漫博三新系列之一,作者是文少詠使等作之插畫家竹岡美穂之妹妹竹岡葉月,另一部有中代的作品是SH@PPLE雙子麗人。

而這本的故事內容嘛,就如同標題所言,一言以蔽之,就是基地台致癌疑慮的奇幻版本。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神曲奏界 銀(01).jpg  

等你很久了!(握拳)

早在看完異色協奏時我就在嚷著請作者寫後續,沒多久就查到了這本神曲銀的出版消息,當時還特地去問大破說有無出版計劃,得到了尚未代理的答覆。不過神曲系列嘛,基本上不擔心,現在果然出版了,而後續部份也沒有讓我失望。

文章標籤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