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201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S聽說真的要斷了,不過那作者1/20在推特上說寫好的原稿是什麼呢?

也罷

第1章 02

如同事前所宣告的,IS學園開學第一天就是正式課程,上的是基礎理論。說實話,其實內容跟入學筆試沒有什麼兩樣,所以對於能夠通過入學測驗的學生來講,基本上只是複習而已。打定主意要扮演一位優等生的和久津智,自然也不例外。

文章標籤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第1章 歡迎光臨美少女遊戲世界IS學園 01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長達九天的年假要結束了。我沒打什麼電動,沒看什麼動畫漫畫或小說,這裡也沒有更新的很勤。

那我到底幹嘛去了?

半寫半翻譯弄個自嗨同人,如此而已。

寫在前頭:

1.  本作品為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cross BLADE的三次創作,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cross BLADE為何請見此
2.   ドレイク桑把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cross BLADE停在第66話,沒有繼續寫下去的意思,我只好他媽的自己寫。
3.   因為是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cross BLADE的三創,所以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cross BLADE有的屬性這部都會有,像是穿越、TS(性轉換)、百合、後宮之類的。
4.   參與三創的IS同人不是只有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cross BLADE一部。
5.   也因此很多場景因為跟源出之同人沒有差別,就懶得翻譯會直接跳過。
6.   除此之外因為本人中二病入膏肓,華陀再世扁鵲復生亦難救矣,所以會添加許多不知道誰得的涅他。
7.   多重cross over,穿越者不只一位,而且到現在還沒決定到底有哪些作品會出場。
8.   Infinite Stratos只看了第1集,後續啥時會看未知,設定主要是看日文wiki的。此外會為了自己方便更改設定,並對角色做自己的詮釋,所以很可能出現與原作有差距的現象。
9.   會有主角級的偽娘,還能開IS。
10. 會寫到哪裡持續多久我也不知道,如果有人看的話還是歡迎任何指教挑BUG與批評。

以下,正文開始

文章標籤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61i4BO5v+cL._SS500_.jpg 

賀正式完結!

其實是三個月前的事情了...不過還是簡單講一下這集做了啥。

文章標籤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陣子沒更新了...大家農曆新年快樂。

Hinrich終於有了比較明確的復出時間啦!

斬光王劍錄 1.jpg  


發覺自己買書的選擇逐漸變成只要是新書就有一半的機會去買了...orz。

基本上,就是有點類似王子復仇這樣的故事。

文章標籤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A.D.事件簿(1):繭墨今天也要吃巧克力.jpg 

尖端三連發之三,本來以為會是最不喜歡的作品,一時之間鬼迷心竅般地下了訂單,結果卻是選擇賣掉空色感染爆發,留下了這本跟心連情結XD。

文章標籤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後還是決定把其中一個是妹妹、空色感染爆發跟黑之夜魔給拿去賣了...其中一個是妹妹還真好賣,沒兩下就找到買家。

STITCH裁縫少女! 1.jpg 

東立一面出HJ的新作一面挖舊作出來...這本當年有瞄過一眼,不過沒有下手。現在出了中文版才順手買來看看。

文章標籤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好像我與她的絕對領域那篇點閱率比較高...那本不錯看啦,我覺得。雖然譯名略掉了那個潘朵拉之盒我認為不大妥就是了。

第二集還出現了「宇宙キタ━━━(゚∀゚)━━━ !!!!!」

若不是最近剛好有在看特攝還真不知道這是啥XD。

黑之夜魔 1.jpg 

薔薇的瑪利亞作者十文字青的另一部作品,薔薇的瑪利亞聽說評價不錯但我沒看過,我心之劍倒是看了試閱就讀不下去,那看起來是現代奇幻退魔的這部黑之夜魔呢?

文章標籤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發現我累積了好幾部小說看完沒有寫...大概是因為在家就只想打輝光翼2的緣故吧,這次沒有1代那麼花時間了呢~

算了,慢慢來吧。

心連.情結(01)五角青春.jpg 

雖然因為輕小說最厲害的排名之故,之前我打聽半天,找了一堆有的沒的理由說先別看這本,不過最後還是跑去看了orz。

結論來講,是找不到什麼讓我討厭或是不爽的地方。

文章標籤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晚了很多不過還是大家新年快樂。

1110new01.jpg 

這次要聊的是抽籤勇者作者清水文化的新作,現代退魔喜劇,前門の巫女さん(勝ち気)、 後門の守護霊さま(役立たず)

儘管之前看すーぱー☆なちゅらる的時候沒有特別的好感,但是看在主題對味口的份上我再給了清水文化一次機會,可是...

文章標籤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