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不其然,落得跟被傳頌者一樣要被我狂吐嘈的命運

1.奧塔薇亞,你搞不搞的清楚自己的身分?
  你是降將!降將就要有降將該有的言行舉止。
  伴君如伴虎,更何況你本來就處在易遭人嫉妒中傷的立場
  結果你幹了啥?私下跟帝國軍的人接觸?
  就算是對方來找妳,(這也夠蠢,帝國軍明明認為她知道蒐集屍體的秘密而打算私下處理掉她,居然還認為人家會回來。)
  你不但不主動稟報,還裝死...看來你們是不曉得金刀楊業之類的人的下場就對了
  今天算是妳運氣好,摩兒康單蠢,阿隆知道妳是後宮八號所以跟著裝傻,
  加上事情爆發的快,沒讓謠言有時間發酵才給妳逃過一劫。
  要是真的在三次元的官場這樣玩,我看你有幾條命都不夠花。

2.這群紅衣部隊等級降的也太快,前兩話每個小兵都打的跟主角方有臉人物一樣強
  這話竟然就這樣瞬間被摩兒康把人質救走。
  需要用到人質就已經夠蠢了還用這種扯法解決...

3.奧塔薇亞要跟莉提亞廢話就算了,阿爾薩魯你出來接話幹什麼?
  你跟阿隆都已經把部隊展開了,直接捅人家屁眼跟側翼就好了啊...
  反正日式ACG中的冷兵器軍隊,我從來沒看過有哪個指揮官懂得要派偵騎保護後方
  跟側翼,都嘛給人奇襲襲免錢的。這部如是,被傳頌者如是,爬塔二期如是,
  一點兵家常識都沒有,真懷疑這些人是怎麼當上指揮官的。

4.承上,莉提亞作為一個指揮官,真是失職到極點。被人家奇襲的時候居然還跑去
  解決私人恩怨,拜託,妳把妳的部下當什麼了,不留下來指揮還跑去單挑!
  主帥無能,累死三軍,不外如是。
  這邊奧塔薇亞,阿爾薩魯(還是阿隆?忘了)就做的比較好。奧塔薇亞反正不是站在指揮職
  憑一己之力讓對方最高指揮系統癱瘓,這可功勞不小。也不曉得阿爾薩魯跟阿隆是從哪
  看出來的,直接要摩兒康去狙殺副將,這下子連預備的指揮系統也給他癱瘓掉,多少可
  以解釋這群紅衣特殊部隊被斬瓜切菜扁的多輕鬆。被奇襲後指揮系統整個瓦解了嘛。

5.單挑這邊...這個我想是理念問題吧,我可不認同妳們口中的榮譽有比性命重要
  阿隆應該跳出來把兩人分開來痛罵一頓才是。
  明明壽命有限,給我多珍惜自己的性命一點!不要動不動就想死!
  反正這樣的話他已經講過兩次了(第二話對莉安隆,第九話對奧塔薇亞,把妹真好用)

6.要我說這劇情應該這樣編:
  阿隆授意奧塔薇亞私下跟帝國軍接觸,說要回去,作為誘敵之計,再設伏奇襲
  最後莉提亞還是要單挑,不過給阿隆阻止下來,收為後宮九號,跟奧塔薇亞和解
  皆大歡喜,耶~

7.某天然呆還是沒有戲份,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