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能說什麼呢?

也只能笑了吧   

プリンセスラバー!移植家用主機決定

注意左上角小字。對此,我只有如此簡短的心聲需要表達。

他媽的 

 

算了,先來介紹一下這部夏番。

原作是去年6/27出的HG,描述平凡的主人公小林哲平某天因車禍失去雙親,卻隨即獲得知名財團總裁有馬一心出面說你是我外孫。從此之後,他便被接入豪宅,以有馬集團預定繼承人的身分接受
教育並入私立秀峰学園,邂逅許多同樣來自上流社會的女孩子。

實際跑過原作的結果呢?

 華麗なる世界から、優雅な恋を贈ります。

屁啦,還是那句話,你是優雅在情人節跑到小巷子裡H給野貓看嗎XD
主角嘴砲,劇情莫名,搞不懂男女主角怎麼看對眼的,真虧的我全部跑完了
除了H時女角翻白眼的表情很中我意之外我不知道還有什麼特別的
喔,小優是個不錯的女僕
還有IN曲不錯聽

另外就是H場景玩的花樣在純愛作品裡面算是比較兇的...有人說這就不算純愛了,沒差隨便啦。

人物的胸部太大是缺點,不過聖華跟小優沒這問題

這家公司還是請換個編劇吧,
就算是走實用向路線,劇情也不能要歡樂不歡樂要純愛不純愛啊
創社作品搞成這樣...


動畫版畫風跟原作差異不少,我是比較喜歡原作的啦
除了那個胸部大小問題...
聲優好像全換掉了

雖然說了這麼多,但是我應該會去看
想知道抜きゲー是要怎麼改XD

右上角的角色是金子綾乃。確實啦,她敵視主角的程度使得她在配角群中給人的印象比較深一點,被追加為可攻略角色也不意外。

至於偽Saber的妹妹喔...原作就上封面了還不是不能推XD

真是的,這種作品都能移植家用主機能改編動畫,為什麼るいは智を呼ぶ不行!

我知道銷量是輸啦...可是るいは智を呼ぶ好歹在2CH上面投票也是08年度第三的,連LBEX都幹掉,劇情上也不算難改,為什麼~~~

orz.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