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156961.jpg 

『スズノネセブン -Sweet Lover's Concerto-』11/27発売 8190円
シナリオ:秋史恭・姫ノ木あく・若瀬諒・冬雀・りりあん嬢・瀬尾順・サワムラナユ・
朱姫桜花

ヒロインたちとのその後のストーリーが語られる。
要、莉里、静穂、桃子が新たに攻略可能。
誌面には、要先生と食事をしているイベント絵も。

說是續篇,不過看起來是追加四配角為可攻略角色,然後附上原作四線的後續故事,在我看來這比較像是FD吧...

不過也不意外,玩的時候就覺得四個配角搶眼程度不輸給四個女主角,一定會有人敲碗說為啥不能攻略的。

藉著這個機會簡單講一下スズノネセブン這部好了。

c570045package_s.jpg 

今年1/30出的遊戲。

故事設定在一個近現代,已經確立了魔法理論的平行世界。

主角們就學的學校,スズノネ魔法学園,是一所追求魔法與科學融合,人才輩出的名校。

這樣一個名校,有一個特殊的制度,就是在每年選出七位成績最差的學生,把他們集中住宿施以特訓,並各自課以不同的習題,要求他們完成,不能完成者不但可能會留級,畢不了業,甚至可能被退學。

這個制度,被稱為スズノネトライアル。

果然,主角群就是被選上的那七人...

 

我的攻略路線是すみれ,美奈都,柚子里,仁乃。本來是幼馴染本位的我,是想先選美奈都的,不過すみれ一開始的豋場吸引了我的目光,順序就變了。

而實際上,四個角色中寫的最好的,個人認為似乎也就是她。

被我戲稱為腹黑版クド公的她,很成功地把腹黑,蘿跟妹屬性發揮出來,不論是在主線還是在自己的支線裡面表現都很搶眼。雖然沒去看人氣投票,不過從要出抱枕來看,人氣怕不是第一也是前幾吧。

美奈都大概就是個大而化之的青梅竹馬,比較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是誤食迷藥在圖書館內自己XX,被主角發現那段...虧得主角還忍的住不出手,說什麼現在做了將來一定會後悔XD(是說這個看了尿濕褲子也看了,美奈都大概真的除了主角以外嫁不出去了)

柚子里的話,傲嬌雙馬尾御姊,魔法少女宅屬性,不過如何看對眼這部份描寫不夠。

仁乃...笨蛋,母女倆都是幼稚園小鬼兼笨蛋,劇情比較無趣所以就沒仔細看了。

主線部分各個主配角個性鮮明,劇情對話都很歡樂,就算進入各支線,也不會忽略掉其他女主角甚至配角的戲份。H部分集中在各支線後段,可說是十分濃厚。主要缺點大概是各支線看起來串連度不足,有若平行世界吧。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四條線分給四個人寫之故(阿那個PF全部給同一個人寫也還不是有一樣的問題XD)。雖然想吐槽的劇情還是有,不過整體來說是款水準頗高的歡樂小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