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順位:

                                        

James Johnson Wake Forest 29  5.9 10.8 54.1   0.6 2.1 30.0   2.2 3.2 69.1   2.3 6.1 8.4   2.1 2.4 1.5 1.5 2.9 14.6

26順位

Taj Gibson      USC             30  5.5 9.3 58.8   0.0 0.0     3.5 5.2 66.2   3.6 5.7 9.3   1.1 2.0 0.9 2.9 2.8 14.4

 

  由左而右依序是name team  GP  (M   A   FG%)   (M   A   3PT%)  (M   A  FT%)      OFF    DEF   REB     AST    TO     STL    BLK   PF        PPG

懶得排版了,就這樣吧。隨便講點什麼好了,反正這裡沒人定我XD

其實我也沒看過他們大學打球的模樣。(天音:你根本一場大學比賽都沒跟過吧。孤鴻:好歹我也是有跟到08年總冠軍戰那記三分球的...)

所以只有看過MIX,不過大家都知道MIX裡面誰都是MJ...(這個可還沒死喔)

MIX裡面找的到的東西,其實數據也就交代的差不多了。

Rostow兄說的好,公牛選了一個過胖的SF一個過瘦的PF

前者球風偏三號半,體重卻有245磅,後者在禁區拼搶幹髒活,體重卻只有225磅...

身高都是6呎9上下,打禁區說是堪用倒是還夠用了...只是沒有在後場補射手,這兩位新同學也只有前者看起來有些中距離能力,後者似乎都是靠補籃,Gordon要是沒留住外圍火力有些疑慮。畢竟那樣子三分線外大概只有Hinrich跟Salmons在開砲,難道要算進B. Miller不成。還是我們要期待玫瑰練出三分球嗎XD(Duhon都練的出來我才不信玫瑰不行)

另外就是本隊的防守籃板。上個球季這方面之慘淡的...這兩位看起來抓起板來似乎都不遺餘力,是好消息。希望他們知道怎麼卡位就好。

進攻板看來不用擔心,Noah已經是全聯盟前五的進攻板狂人了,這兩位看起來也不惶多讓。特別是後者,MIX裡面很多抓下籃板補進的鏡頭。

最值得稱道的還是後者的火鍋能力了吧,場均2.9,Pacific-10的火鍋王哩,聽說站立摸高比本隊第一長人Gray還要高是怎樣,又是一個長臂猿。

前者在MIX看起來有些切入腳步跟面框與背框攻擊能力,至於換上更高層級的比賽有沒有用就不知道了。

兩位的罰球都不好,加油吧,找Rose一起練習。

至於TT...罷了,腦子不開竅,看來是不會留了吧。

Hinrich還是拜託留下來啊,要我換個隊支持也是很累的(啊,如果去拓荒者我就沒意見XD)

話說我在3/28就去打探這個JJ的消息了,該喊我一聲神棍吧XD

雖然我也沒想到球隊對他這麼中意,選秀前就有很高的呼聲來選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