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話似乎是限定放送的,不管,既然拿到了就看一下。

原作給人不好不壞的印象(詳細的以後有機會再說),那動畫版呢...

不期不待地看下去吧。

喔喔...這啥小畫質XD

不過嘉穗會在那邊搞程式碼好像也是小說二還三集以後的事情了...至於青文什麼時候會出下面的那還真是個好問題。倒是今天第一次完整看到嘉穗的模樣。

畫風跟原作似乎有微妙的不同?不過我還滿喜歡的。宮下未紀那種只有畫風能看的人就只要畫插畫就好了,劇情什麼的還是省省吧。

弓子你那個是什麼慘叫聲啊XD

我才在那邊覺得曆美講弓子有攻擊性講的很對,嘉穗就幫忙補刀了。幹的好啊嘉穗!衝著這一點我就收回之前抱怨不懂為什麼妳能在忘了哪年的這本輕小說最厲害的女性角色部分拿下前幾名這件事。

弓子你講的那麼開心,有沒有興趣去購物頻道當SG來打工啊?

曆美換裝...話說回來為什麼是運動短褲啊二位,曾祖父的遺言?靠杯XD

連嘉穗也在講貧乳的需求...好啦我知道巨乳是造成地球溫室效應的原因,你不用在講了。

曆美這種走路會跌倒的屬性也不是一天兩天了,不過這話暴走的挺嚴重的XD

發聲練習咬到舌頭...我還以為是抽筋呢XD

先生,那個大姊姊壞掉了~

這魔法放出的表現方式表現的之古典...算了不去吐槽這個,反正連ED畫面也超古典的。

整體來講很歡樂啊,而且短短幾分鐘塑造出來的人物魅力就電掉小說三本是怎麼回事,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