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我超期待這部能怎樣改編的啊

所以說結果呢?

動畫開始,男主角正揮灑著青春汗水,做劍道的晨練。

哲平什麼時候開始練劍道我怎麼從來就沒有聽說過啊喂XDDDDDDDDDDD

夫婦倆很歡樂,不過我知道你們馬上就要掛了所以只能哭哭。果然馬上就說這是最後一面。

場景切到墓前,哲平考慮了兩個月才答應要當有馬一心的養子。算了看到哲平變成劍道少年我就覺得怎樣改都不意外了。

至少那造型不像原作那樣一整個是要給人包養的小白臉了。而且人設好像也沒有原本官網上面看起來的那麼礙眼。

然後是原作完全沒有的追逐戰。雖然被小混混打的有點慘但是這可是熱血的英雄救美!而且動機合理(自己也是受害者)!這個安排比原作好上百萬倍!

原作可是哲平剛進學校被乘著馬車的公主嚇呆而忘了讓路因此攔下馬車,結果公主殿下卻因為這樣而說自己對此人一見鍾情耶!更別提原作的哲平根本是廢材嘴砲男!

然後還有摸胸部這種老梗XD,公主妳明明知道也還故意耍他XD

哲平好不容易才能去見一心,還被門口警衛攔下。警衛昏倒這邊(前面公主裝傻也是)的表現手法都有點太過了,不過這是小缺點提一下就算了。

只是一心你還這麼簡單就相信哲平說自己救了公主喔,一般來說應該會有點懷疑才是。不過哲平要能瞎掰出這個名字也不大可能,算了。

原來哲平答應當養子的原因是想找出殺害父母的仇人,這動機也很合理,又是比原作好上百萬倍。

逢迎諂媚一樣表現太過頭了,算了這點要忍耐一下。

小蘿豋場!當然不能推!

最後是...哇塞居然這麼熱血的跑去找偽Saber比劍XD,而且打的還不錯流暢!

整體來講完全是我預料之外的展開,比原作好上百萬倍!是誰給哲平(我一直想打鐵平,又不是萬歲系列...)熱血劍道少年這個設定的,請讓我說一聲GJ吧!

雖然說原作那麼弱本來就很容易電掉,但是能改成這樣也得給點掌聲(啪啪啪)。看來又是可以跟的一部。

看完三部(簡單易懂的現代魔法,化物語跟這部)後,看來我太低估這次的夏番了,比預料之中還要來的更強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