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Bulls and guard Jannero Pargo agreed to a contract on Wednesday.

「He loved his time with the Bulls here earlier,」 agent Mark Bartelstein
said. 「He grew up [in Chicago]. Just the opportunity to come back was very
appealing to him.」

The contract is a one-year deal for $2 million, which is approximately the
amount of money the Bulls had to work with under the luxury-tax threshold.

Via Northwest Herald

http://ppt.cc/-E,Y

一年合約,2M,這是可以接受的價碼。

公牛在失去Gordon後,希望能夠在後場的得分能力上做一點補強是情理之中的想法,於是之前就有消息說要找上這位舊將(還有冠軍戒指勒XD)。

雖然還是有後場身高略矮的問題,那就只有請Hinrich多擔待了。

Pargo過去在公牛負責的就是在連Gordon都沒輒的時候上來搶分,04-05季後賽對巫師曾有幾乎扭轉比賽的表現,球季中也有幾次亮點。後來轉投黃蜂替CP3打替補,聽說是打的不錯,知名度水漲船高。

不過就我所知,這人的優點就是投籃,缺點就是只想投籃,根本就是個自幹王,是Gordon窮人版的original type。

不管如何,如果TT沒走,那麼各個位置的先發與主要替補大致上都有人了,這個夏天除了TT有可能被交易外大概是不會有其他太大的動作了吧。

當然還有夏季聯賽...不過這幾年看下來,這玩意的參考性實在很低,至少不是說夏聯打哪隊熱身賽訓練營就會去哪隊,頂多就是看看本隊新秀的狀況。直接看開季熱身賽找來的人還比較準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