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untimes.com/sports/basketball/bulls/1661592,CST-SPT-bull11.article

首先是關於Hinrich。就是之前ESPN有報的,傳說中的爵士拓荒者公牛三方交易。目前種種跡象顯示該交易已經胎死腹中,果然是見光死。

根據Rostow兄的研究,過程可能是這樣:爵士想丟Boozer,找上需要Boozer的公牛隊,公牛隊似乎想用Hinrich和Tyrus Thomas當籌碼,但是爵士沒辦法吃那麼大的合約,所以找上有薪資空間的拓荒者當第三者吃合約,拓荒者一進來之後,公牛堅持多要一個Jerryd Bayless,但拓荒者一看到Bayless在交易名單內隨即拒絕交易,而公牛認為他們如果拿不到Bayless,將會把Tyrus Thomas換成Tim Thomas,但爵士想要Tyrus Thomas不要Tim Thomas,所以交易告吹。

Bulls coach Vinny Del Negro didn't sound Friday as if he was eager to see Hinrich leave. Del Negro believes Hinrich again will be amenable to the bench role he assumed last season.

''Absolutely,'' Del Negro said. ''Not only as [Derrick Rose's] backup, but with the loss of Ben [Gordon], [Hinrich will be] playing more minutes and more involved.

''He made such a huge impact for us with his leadership on and off the court. He's our best perimeter defender for sure, best defender overall, which is a huge factor. He has the versatility to help a young point guard develop. He also plays the two. We had him play the three a little bit last season due to our injuries. He guarded a lot of guys. He's a big positive for us. I expect him to have a great year.''

總教練VDN先是表示他覺得Hinrich不會走,下個球季仍將像08-09這樣從板凳出發,但是因為Gordon離開,所以上場時間會增加。

(08-09季賽場均26分鐘,季後賽提升到30分鐘,還要再往上嗎XD。果然是如熊爺所言,誰規定替補不能打30分鐘的)

然後把Hinrich從頭到腳誇了一次,說他不論在場內場外都能用他的領導力給球隊帶來重大的影響;是隊上,甚至是全聯盟,最好的外圍防守者(前教練Skiles也這樣講過),所以是重要的一份子;他能幫助年輕球員成長(謎之聲:他也才28歲啊),能打SG,甚至在去年遇上大量傷病時還能打到SF(不要笑,大學他就打過SF,6-3的SF啊喂XD);他可以守很多個位置,替球隊帶來很巨大的正面幫助(我就看過他守6-10的Turkoglu,還蓋他火鍋)。

接著是兩位新秀,VDN說先發PF的位置是空著的,兩位跟TT來競爭吧!是說現在公牛有兩個TT兩個JJ了,只是另外兩個喔...

還有去年困擾球隊的傷病問題。Salmons已經沒啥大礙了,Deng則是恢復了訓練,目前正在減重中(別像某Curry那樣一次減50磅就好,那還挺可怕的),準備找回比賽的感覺。

最後是球隊希望Lindsey Hunter回來再打一年。VDN說他喜歡Hunter的領導力,在更衣室內也能發揮影響力,這對一支像公牛這樣以年輕球員為主的球隊很重要。另外有消息說Hunter已經同意再打一年了。

我個人也很樂見這樣的狀況,像Hunter這樣的備胎是不可多得的,特別是Hinrich職業生涯還沒一個球季能完整打完82場比賽,去年更是遇到了重大傷病。而且就算他健康我們也不能保證Rose不會有事,有Hunter在就不用擔心了。Pargo?讓他來控球會是災難吧XD,PG皮SG骨的傢伙。不過這樣一來球隊名單將只剩下一個位置,Gray將跟訓練營的人競爭吧。其實我還滿希望Gray留下來的,當肉柱應該有用才是。糟糕,這樣讓我想要買斷Jerome James了-_-,要交易也只能看有沒有球隊會為了清薪資而要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