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books.com.tw/exep/activity/promote/2007_promote/promote_activity.php?id=PKG0008257

09漫博的相關活動,幾乎所有東立在今年六月以前出的輕小說都79折,任選五本則是69折。

這叫剛抱了一整套骷髏戀人回來的我情何以堪orz

有人問起我就順便提一下,哪些東立的書不錯看。當然沒提到不代表不好看,主要是我沒看過

我的標準比較低一點就是
還可以一看的:

超鋼女雪拉、叛紅獵殺、SAS公主特勤組、重回那天、白銀的卡露、歡迎光臨日本上空、最後大魔王。

不錯看的:

月之少女、櫻乃綺羅帆系列、鐵刃沙斬(應該是斷尾了,日版全三集已出完)、抽籤勇者、特務魔法使、阿妮絲與愛擺臭臉的魔法使、夢神的教室、聖劍鍛造師、惡狼難馴。

會推的:

超鋼女雪拉外傳 超鋼聖女佩姬、斬鬼夜鳥子、骷髏戀人、萬歲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