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妮絲3.jpg

說這部乙女向應該是沒錯啦,出身貧困但是被大富豪收養的女主角,一整個就是麻雀變鳳凰的少女漫畫感覺。

不過這插畫就...植田亮好歹也當過HG的原畫的樣子說,台灣另外有代理的影≒光也是標準現代奇幻的輕小說啊。

作者對於戰鬥的描寫還是不大行吧,邪不勝正這種東西都出來了。

帶過的太過簡單,席多跟瑟依的再次對決顯得描述過於簡略,齊格如何打贏凱魯斯實在不是很讓人信服,畢安卡不能以裘莉的模樣參戰的理由同樣也不是那麼地具有說服力。

等級越低的魔法師在魔導師公會內部的魔法施展就越受限制這個設定也莫名奇妙。

看點果然還是在阿妮絲這傢伙的妄想以及她與周圍的人的日常相處...這部份還是不錯的,夠歡樂。

這集終於把從第一集就在那邊曖昧不交代的愛情給講開了,不過誰都嘛看的出來畢安卡是因為喜歡齊格才留在席多那裡不是。當然現在多了個想要照顧阿妮絲的理由。

畢安卡實力雖強,但是骨子裡終究只是個符合年齡的小女孩啊,少女情懷也很歡樂。對齊格跟阿妮絲的態度中就可以看出來她天真的一面。阿妮絲能交到這種朋友也真的是太過幸運了,沒做什麼就有這種強者願意為她而戰。

是說我一直以為第一集齊格就見過畢安卡真正的模樣了,在她被僵屍圍困的時候,看來齊格趕到時她已經變成一隻鴨子了嗎?

還有,總覺得植田亮在這集的插畫畫的有點懶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