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鏘!又到了本週吐嘈花冠之淚的時間。葉社跟動畫的編劇又會給在下怎樣的驚喜呢?

(慢慢看完後)

1061496933.jpg 

一開始這兵力規模...算了現在吐嘈這個根本就沒意思。至於為什麼會有中場休息時間給聖女姊姊出來喊話我也不過問了,不會連城牆自動修好了吧。

鏡頭轉向阿爾猴子,正在大喊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因為你們都是笨蛋啊,這還不簡單。

鏡頭再轉,奧迦姆,奧塔薇亞,摩爾康三人帶著別動隊(大概)不曉得在哪紮營。奧迦姆開始說教。沒錯,不應該輕易分兵。那你們為什麼會在這裡不是在阿瓦隆城?怎麼一個交代都沒有?

不讓奧塔薇亞或或老頭子單獨領兵可以理解,這兩個其實都算是外人。那為什麼會把他們兩個加上摩爾康放在一起?雖然奧塔薇亞破格好幾次了,可是她跟老頭應該都還算是少數比較知兵的人吧,難道聖女姊姊比他們更懂得用兵?

算了,葉社的編劇在這方面是笨蛋我也不是第一次知道了。

奧迦姆巧遇(最好是)阿爾猴子,又開始說教,還順便講古。喔喔,隕石墜落造成恐龍滅絕嗎wwwwww。

吐這點好像也是有點沒道理,不過...戰鬥的理由也者,好老梗啊。啊,該誇還是要誇,阿爾猴子本來就應該是一副髒兮兮憔悴樣沒錯。

奧塔薇亞:奧迦姆只說不要動兵而已。

幹,完蛋了。這個角色腦殘確定(長嘆一聲,蓋章)。

所以兩個女孩子就這樣開開心心地把部隊扔下跑掉了。很好,指揮官不管自己的部隊擅自行動,看來部下的死活跟她們是一點關係也沒有啊。這個部隊毫無軍紀可言。摩爾康想這麼做我能接受,她本來就是有手腳沒腦袋的笨蛋。但是奧塔薇亞一開始的形象不是這樣。

是說這支部隊的士兵都一副壞人臉,果然是沒軍紀的雜牌軍。

一群奇怪的東西出來襲擊奧迦姆跟阿爾猴子,收回一下前面奧迦姆體術不好的話,看起來還過得去,聲優果然還是有加成的。誰能找一個秋元洋介配的角色然後體術很弱的出來給我看啊?

喔喔,接下來跑出來的是馬克羅斯。奧迦姆變身後的樣子挺眼熟的,跟被傳頌者差不多。

拉斯緹被天然呆當手榴彈一樣扔出去還算是有笑點,但是想到整個故事有多蠢我就笑不出來了。

另外,攻方可以輪班日夜攻打,騷擾守軍這種事情我想編劇當然是想不出來的。別的不說,把像是張巡守睢陽的故事拿出來抄一抄就有超多梗可用好嗎。

城中的人看到兩個美少女回來的很開心,聖女姊姊再替大家打氣就更開心。

不過真正的問題是,為什麼奧塔薇亞你們幾個不在城中?先不說這樣的行為有多蠢,編劇你們根本就沒有交代前因後果好嗎?

所以聖女姊姊又變成名將了,算了,你們開心就好。

再怎樣在作畫跟分鏡上下功夫,一部作品的核心仍然是劇情。劇情腦殘那這部作品就是腦殘作,編出這部作品的人就是腦殘人。

那看這部的觀眾是什麼呢?也罷我只是想練習寫吐嘈文而已。還有不管這部未來在什麼平台上面出現,管它是什麼PS3逆移植PC還是怎樣的,我絕對不對去玩它,絕不,葉社如果出相似背景設定的遊戲也是同樣待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