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鳳条院聖華會不會是武術高手?

證據如下:

1.第2話聖華初登場,責備哲平身為男生應該要學一些受身的技巧。正常人會講這種話嗎?

2.第3話她一眼就辨認出哲平使用的劍道技巧,居合。我想這不是常識,如果是的話她也就不用特地出來說明了。

上面這兩點至少證明她有一些武學相關的知識。

3.第4話她兩度把根津打飛,很明顯根津是被打到陷在牆裡的。  沒有練過怎麼可能有如此膂力?狠狠給了哲平一肘也是如此,哲平好歹是有練過的啊。雖然他的戰鬥力都在木刀上面。

4.第4話後半她與哲平的桌底踩腳大戰,很明顯是她取得了上風。哲平是練劍道的,劍道也是種很講究步法的武術。以哲平那接近偽Saber的實力來講,總不可能只練擺振吧。能夠在這種對決壓過哲平,可見其身手不凡。

當然這些證據可說還是十分薄弱,不過哲平都可以改成熱血劍道笨蛋了,聖華成為古流武術高手又有何不可?說不定後面就會看到聖華使出鳳条院流葬兵術,蒼天鳳翼固定,秒殺一群隨意搭訕的不良少年的畫面呢。


真的出現類似劇情我就去把RC3跟PS2版遊戲通通買回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