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話看預告沒有戰鬥,我本認為總不該有什麼值得大書特書的吐嘈點吧,發洩兩下罵罵老梗就算了。畢竟現在對我來說,每一個角色的任何舉動都很蠢。

事實真的是如此?不,結果是我太天真了,編劇的腦殘是沒有極限的。

本話開始,大家在搞戰後復興。雖然沒交代但是吟遊詩人應該是不會只帶男人來不把家眷接過來吧,打仗的時候不讓家眷來很合理,都要合併了總該有帶來吧。算了這是小事沒交代還算好。

至於為什麼只有高級將領有女生小兵都男生就不吐嘈了。

兄妹兩個開始賣弄親情,可是猴子實在太蠢,怎麼講都打動不了我,看了只會覺得噁心。

畫面一轉,開始召開軍事會議,原來有人要用上次那群不死軍團攻過來。奧塔薇亞說城牆被破壞成這樣只好野戰迎擊了。

不不不,沒聽司馬懿說過嗎?能戰則戰,不能戰則守,不能守則走,不能走則降,不能降則死。所以守城應該是在野戰之後啊。能用野戰擊退就不會破壞城內建設了,這個一樣是連玩三國志或信長之野望都會了解到的事情吧。反正我看你們兵力也沒有差很多啊,都能夠防守這麼大一座城了,幹嘛上次不野戰?

喔我了解了,高級將領沒有能夠行軍佈陣打野戰的人啊。奧塔薇亞跟奧迦姆一開始都不在城內,這樣的領導統馭去帶一群沒有受過正規訓練的雜牌軍打起野戰大概一觸即潰吧。所以到底是哪個白痴在一開始把這兩人分到別處去的?

幹,我忘了他們的總教練是AJ,所以當然不會打進攻只會拼防守,自然只能守城。可是就算是AJ也不會守的那麼鳥蛋吧...所以他們的總教練到底是誰啊!?

至於他們要怎麼誘敵才能把這些不死軍團誘進預定地點用雪崩壓我也不過問了,編劇凹不出理由的。

開始有人在景仰猴子了,我得說只有蠢材才會景仰蠢材,不過這部作品本來就滿是蠢材所以好像也很合理?

做畫也開始崩了。

天然呆在吃東西的時候耍呆,現在看起來一樣很沒意思。不過我說要是臉蛋掉下來就表示做畫真的崩壞了喔。蠢蛋要賣萌不是不行,不過扯上戰爭就不好了。

晚上吟遊詩人要聖女姊姊幫他預言他的命運,聖女姊姊眼睛都不眨一下就開始預言。

給我等一下!這個預言能力可以說發動就發動,如此方便嗎?

現代流行的預知能力設定,不是自己無法掌控使用時機,就是能預測的未來不會很遠耶。這樣才能避免預知能力太過IMBA而破壞平衡。結果聖女姊姊被吟遊詩人拜託就馬上發動?有這麼方便的能力那你們之前為什麼還會被巴成那樣?

根本就是前後無法連貫的劇情,跟前面為什麼會分兵出城一樣莫名奇妙。

吟遊詩人開始追妖精商人,你們高興就好我管不著。

眾人出發說是要去說服誘敵計畫不可欠缺的巨人族。等一下,你說敵人已經被誘進指定地點了?這個計畫居然是到要執行時才去說服巨人族?也不考慮說服失敗或是沒趕上的後果?看來這種事情也是理所當然了,編劇就是只有這種水母腦袋啊。

老樣子,城內是沒有大將留守的。至於那個什麼黑騎士會被誘進來而不是直撲城池我也不過問了。硬凹說是要殲滅對方有生力量吧,不過我怎麼看都覺得直接抄了對方根據地會比較簡單。

很好,在行軍的時候允許人不打招呼隨意脫隊。打聲招呼再離開不曉得是有什麼困難呢。

至於後面那莫名奇妙撿到一頭小龍跟莫名奇妙的監獄劇情我就懶得管了。

最後換了ED,鬼才有興趣去聽-_-。

越來越難以支撐了,這部還有幾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