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正常地進入OP,沒在搞花樣了。

編劇對於不會倒的機車這個梗還是念茲在茲,兩個研究員又弄了台新的機車出來。這回居然裝上了四隻類似人腳的玩意,哲平說好噁心也是理所當然了。這已經不是吐嘈,而是要懷疑想出這點子的人的常識與品味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了。

哲平在學校走廊看到公主殿下,一時興起也玩起了猜猜我是誰的遊戲。公主殿下一下子就猜了出來,還開玩笑說這是因為你是我命中注定的對象。偽Saber在一旁牆角陰影處默默地聽著兩人打情罵俏,想起了上一話的溫泉協議,微微一笑後轉身離開。

此時老管家破窗而入,說是只要公主殿下不見蹤影,只要找到哲平就等於找到公主殿下,更放話說要從哲平這個害蟲手中保護公主。我說這玻璃你要不要賠啊?

公主殿下回應道哲平是她最喜歡的人,似乎不但是給了老管家精神打擊,更激起了他的鬥志。哲平的解釋他當然也是聽不進去,於是三人就開始在校園內玩起你追我跑的遊戲。

跑著跑著老管家因為體力不濟而被甩開,最後兩人終於獨處。這個老管家不也是東方不敗流派的傳人嗎,體力哪有可能那麼差,沒看他第一話是怎麼秒掉小混混的嗎。

兩人本來還想在一起走走,不過公主殿下腳似乎扭到了,於是哲平就用公主抱的方式帶她去保健室。至於哲平你手放的位置我就不過問了,這部很喜歡來這套。

哲平對於拖著公主殿下跑害她腳扭到感到很抱歉,公主殿下就說下次帶我去Arima Hills吃頓飯我就原諒你。這家店好像是有馬集團旗下的店吧。

在保健室包紮完後兩人注意到窗外飄起了花瓣。不只是他們,全校的同學也都注意到了,一台飛船此時經過上空,一個外國人從上面跳傘降落至秀峰學園。

話說我聽說在充滿異物的空間下跳傘其實是很危險的,這部的編劇可能不知道?上次那個聖華走秀也有人罵說這樣走秀一點都不像是專業的模特兒。這些方面我是不了解啦,不過要說編劇有很認真考證這些東西我也不大相信就是了XD。

偽Saber、聖華跟小優都注意到此事,先後趕往跳傘者降落地點。

跳傘者注意到公主殿下,就直接解開跳傘跳了下去。你這距離也太高了吧,畫面推定六七公尺高的地方跳下來?

跳傘者笑道感謝秀峰學園的學生來迎接他,聖華吐嘈說這裡沒有人是真的來迎接你的吧。

偽Saber認出了來者,原來是公主殿下祖國的年輕企業家。年輕企業家走向公主殿下,單膝跪下就吻了她的手指。

偽Saber繼續解釋這個年輕企業家跟王族有交流所以認識公主殿下,優更補充說他跟有馬集團也有商業往來。

年輕企業家向哲平打招呼,表示他當然認識有馬集團的繼承人,同時也是公主殿下好友的有馬哲平,更說明他是公主殿下的未婚夫。

這部份是原作沒有的設定...的樣子,有點忘了。其實一般這種未婚夫豋場多半會當起反派,跟男主角吃醋對幹。不過這裡沒這樣編,這位老兄還一副豁達大度的樣子。搞不好是裝出來的?其實他會是幕後黑手?這樣編反而老套的感覺。

畫面一轉,放學了,在女秘書跟來接人的豪華轎車旁邊,年輕企業家感謝聖華帶他參觀校園。我說你這樣莫名奇妙事前不打招呼地闖進不但沒事還讓人帶你參觀校園喔?

其實我對那個女秘書比較有興趣。

年輕企業家表示會留在日本一陣子,跟一心見面談生意,說聲還會再見面就在眾人的目送下搭車離去。

一陣沉默後,偽Saber率先開口,就連身為青梅竹馬的她也不曉得公主殿下有未婚夫。而公主殿下卻只表示現在不想談這個話題,偽Saber聽了之後也不多說就轉身離去。為了打破這沉重的氣氛,哲平開口把話題拉回之前約好要吃飯的事情,公主殿下馬上笑逐顏開地抱住他。

聖華跟小優識相地離去,小優還有點擔心地回頭看了一眼,卻換來聖華一句溫泉協議的玩笑話。

晚上,偽Saber泡完澡後準備就寢。我覺得她把頭髮放下來比較好看耶。然後經過父親房間門前,卻聽到父親的怒吼。偽Saber悄悄地躲在門外偷聽,看來父親正在跟某人講電話,而電話內容竟是關係到自己祖國以及公主殿下的祖國命運的大事!

隔日公主殿下獨自來到社交部,發現只有偽Saber一個人在其中。雖然編劇沒交代不過就當作是偽Saber知道公主殿下會在這個時間來社交部所以刻意在此等人吧。

兩人一見面,偽Saber就氣勢洶洶地質問公主殿下有沒有什麼要對她說的話,但是公主殿下似乎不曉得這問題是在問什麼,打了兩下馬虎眼後終於還是為了關於有未婚夫卻瞞著偽Saber一事道歉。想不到偽Saber在意的並不是這個,而是昨晚從父親口中聽到的,兩人的祖國在彼此的邊境附近建造核子武器儲藏所一事!

核子武器儲藏所?這部是プリンセスラバー!吧,不是CANNAN吧,有沒有搞錯XD。說真的,敢來這種超展開已經可以讓我對編劇至上三分敬意了。

偽Saber表示就算是身為祖國高官的父親也不曉得此事,所以向公主殿下打聽。但是公主殿下也表示自己不知情,更認為自己的父親也被瞞在鼓裡。根據偽Saber從昨晚電話對談中偷聽到的情報,這件事情似乎是第三國所為,目的可能是要破壞兩國間的友好關係,或者是另有所圖,總之一切不明。

此時偽Saber發現有人偷聽,還好來的人是聖華,馬上就做出了不會洩密的保證。除此之外,聖華像是在開玩笑一般地也講了一個跟眾人有關的秘密:今晚在有馬家商務大廈似乎會發生什麼事情,各大媒體都已經接到此一消息。

話是這麼說,三個年輕女孩現在也做不了什麼,只好各自先解散回家再說。公主殿下在回程收到了署名哲平的一封簡訊,內容是要她當晚前往有馬商務大廈一趟,有話要對她說。公主殿下雖然擔心晚上可能會發生什麼事情,不過基於對哲平的信賴還是決定赴約。此時似乎有什麼人在監視她的一舉一動。

夜晚,有馬商務大廈,哲平在櫃檯預約跟公主殿下共進晚餐的事宜。比起用電話,他比較喜歡直接面對面商量。此時公主殿下的未婚夫經過,向他打了聲招呼,哲平轉身走向未婚夫,卻因此將手機放在櫃檯而沒接到公主殿下打來的電話。兩人閒聊兩句後就未婚夫就上去找一心,此時鏡頭刻意帶過女秘書,暗示她有問題。

櫃檯把哲平叫回去,哲平順手將手機收起來,沒有去確認有無未接來電。

公主殿下已經換好衣服,看電話打不通正在煩惱,此時收到同樣署名哲平的簡訊,要她一小時後到。

未婚夫跟一心見面,除此之外子安爸爸也來了,商討的問題果然是之前提過的核子武器儲藏所。看來該儲藏所是利用未婚夫跟有馬集團合資建造的渡假園區作掩護來建造的。一心訓了未婚夫兩句,說他太過坦率容易被騙。

公主殿下甩開了老管家的監視,滿心歡喜地搭車前往有馬商務大廈,準備去見心上人。

偽Saber回到家,妹妹告訴她父親人在有馬商務大廈,同時傳話說要她去找哲平。

另一邊,聖華似乎在準備著什麼,笑道只是坐在旁邊看戲可不符合自己的性格。

哲平練劍中,小優在一旁服侍。看來約出公主殿下的另有其人。

未婚夫的秘書小姐離開了三人商談的房間,不知道走去哪裡。

公主殿下來到約定的房間,卻發現空無一人。

小優發現哲平的電話在震動,通知哲平,哲平這才發現公主殿下打了很多通電話找他,他都沒接到。我明白,我明白開成震動的手機常常接不到,當放在口袋中自己又在走來走去的時候。這種經驗我也常有XD。

哲平回撥,公主殿下正要接起來的時候有馬商務大廈突然停電,嚇的她一時之間花容失色,失手將手機摔落,剛好按掉了通話。同時一封沒有署名的恐嚇簡訊傳到了哲平的手機之中。

畫面最後帶到了一群帶著夜視鏡,蒙面持槍的歹徒。

編劇看來終於要開始處理復仇這個伏筆了,其實也不用考慮什麼合理性,來個超展開大鬧一場就對了!

看預告,哲平、聖華跟偽Saber都換上了緊身衣,這是戰隊服嗎XD。還有我的聖華乃武術高手論難道真的會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