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這個季節了,去年同期寫這個的時候超興奮,因為等於是快退伍了。現在則是好忙,好不容易才抽出時間寫-_-。

稍微瞄了一下,這季比起上季應該是更值得期待一點。

 

09/24 クイーンズブレイド 玉座を継ぐ者
 http://queensblade.tv/
女王之刃第二季,大家都知道這是在賣什麼,所以請不要有過多的期待。

試看1
10/01 アスラクライン2
 http://www.starchild.co.jp/special/asura/
機巧魔神(魔神相剋者)第二季,原作為電擊文庫的輕小說。記得有在電擊學園這款出在NDS上的遊戲中登場,台灣預計由東立代理,十月出中文版。

第一季故事打迷糊仗打的一團亂,我是看不下去了。

10/01 バットマン:ブレイブ&ボールド
 http://www.cartoon.co.jp/cn_programs/view/00311
呃,蝙蝠俠?

 10/01 けんぷファー
 http://www.tbs.co.jp/anime/kenpu/
肯普法,原作為輕小說,作者築地俊彥,台灣由尖端代理,出到三的樣子。第1集有很多人在罵,炮火甚至直接指向作者,弄得我還出來幫作者講了點話XD。光看畫風的話大概會試看一下吧。

試看2

10/01 にゃんこい!http://www.tbs.co.jp/anime/nyankoi/
漫畫改編的樣子,台灣似乎沒有代理。故事描述一個對貓過敏而討厭貓的高中生獲得了通曉貓語的能力,從而帶出一連串愛情喜劇。
結果友人告訴我這部東立有代理,叫做貓戀三角願,他買了卻根本沒翻開過XDDDD。

試看一下吧,如果好笑的話。

試看3

10/01 11eyes http://www.mmv.co.jp/special/11eyes/
知名HG改編,台灣由光譜取得X盒子360版逆移植PC版的代理權。風格類似Fate的故事,主線在戰鬥的描述上十分精采,個人在08年玩過的所有HG中將此部作品排在第3。

不過我覺得動畫化很容易炸掉,不期不待?

必看1

10/02 戦う司書 The Book of Bantorra
http://www.bantorra.com/
戰鬥司書,青文代理的輕小說,好像要完結了?聽說便當發很兇我就沒看了。

10/02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http://www.project-railgun.net/
魔法禁書目錄外傳,科學的超電磁砲。以御坂美琴、白井黑子、初春飾利等人為主角,同時發生在學園都市的外傳漫畫。原作劇情相當不錯,08年個人最期待中文化的兩部漫畫之一。
日版出到4,台版由台灣角川代理,出到2。

必看2

10/02 生徒会の一存 碧陽学園生徒会議事録
http://anime.webnt.jp/seitokai/index.html
學生會的一存,台灣角川代理的輕小說,個人覺得不是那麼地有趣。我以為很好賣的說,竟然一時之間脫不了手。

不過可能還是會試看的一兩話。

試看4

10/02 WHITE ALBUM TVシリーズ後半
http://www.whitealbum-tv.com/
第一季沒看第二季當然不會看。

10/03 炬燵猫
http://ameblo.jp/velvet-kotatsuneko/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

10/03 聖剣の刀鍛冶 (ブラックスミス)
http://www.blasmi.com/
聖劍鍛造師,作者是萬歲系列的三浦勇雄,台灣一樣是由東立代理,出到3,十月份要出4。

奇幻風格的故事,大概不會像萬歲系列那樣緊湊刺激啦,不過還滿熱血的。第三集敢那樣寫我也挺佩服。

必看3

10/03 しゅごキャラパーティー!
http://shugo-chara.com/
守護甜心,我也不知道這是第幾季了

10/03 うさるさん。
http://www.usaru.jp/
一樣不知道這是什麼

10/03 テガミバチ
http://www.tv-tokyo.co.jp/anime/tegamibachi/
漫畫改編的樣子,我怎麼有種死後文的感覺?台灣似乎是叫做信蜂?
試試看?

試看5

10/03 天体戦士サンレッド 第2期
http://www.sunred.jp/
我是聽說很好笑可是沒看第一季就算了

10/03 犬夜叉 -完結編-
http://www.ytv.co.jp/inuyasha/
犬夜叉,不必多說,ANIMAX會同步播映

10/04 夢色パティシエール
http://www.ytv.co.jp/yumepati/
少女向的作品?據說是四格漫改編,少女立志成為點心師傅的故事。

10/04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http://anime.webnt.jp/soraoto/
賣萌賣肉後宮的樣子,好像沒看到什麼特殊的點?聽說是搞笑版最終兵器彼女?要試看嗎?

對了,我後來才知道這部台灣角川有代理,叫做天降之物

試看6

10/04 かのこん ~真夏の大謝肉祭・上~
http://www.kanokon.com/ova/
我的狐仙女友OVA版,沒什麼興趣。

10/04 夏のあらし!~春夏冬中~
http://www.starchild.co.jp/special/natsunoarashi2/
夏日風暴都可以出第二季,為什麼paniponi不行?起碼還有貝荷伊米可以玩啊!

10/04 ミラクル☆トレイン~大江戸線へようこそ~
http://www.miracle-train.tv/
你們是男公關嗎?

10/05 真・恋姫+無双
http://www.mmv.co.jp/special/shinkoihime/
應該是拿新出的那款去改?還是故事會接續前一季?不知道,官網看不出來,只知道劉備出來了。

雜破業的腳本我是還有點信心,所以會看一下

試看7

10/05 あにゃまる探偵 きるみんずぅ
http://www.kirumin.com/
不知道這是什麼...

10/05 乃木坂春香の秘密 ぴゅあれっつぁ♪
http://www.nogizaka-haruka.com/
知名輕小說(吧)改編動畫第二季,一樣是第一季沒看第二季也不會有興趣。

10/06 こばと。
http://www.kobato.tv/top.html
奇蹟少女什麼來著的,台灣角川有代理原作漫畫。clamp的東西,沒什麼興趣。

10/06 君に届け
http://www.ntv.co.jp/kiminitodoke/
這怎麼給我一種蜂蜜幸運草的感覺?試看一下?不過聽說不會那麼歡樂?

試看8

10/06 秘密結社 鷹の爪 カウントダウン
http://xn--u9j429qiq1a.jp/
什麼鬼-_-

10/07 チェブラーシカ あれれ?
http://www.cheb-tv.com/
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10/07 ささめきこと
http://www.sasameki.com/
放課後を女の子だけで楽しく過ごす部を作ろう?倉田英之腳本,只要別太百合應該會看一下。結果友人表示這部有中代,叫做輕聲細語,一整個就是百合XD。

10/08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ジェミニ)-
http://www.d-black.net/
把妹王回來了!黑之契約者第二季,老實說關於第一季我只記得主角都在把妹。把妹王這回死會了嗎?還是要讓其他女角慘遭其毒手?多少還是看個一下吧。

試看9

10/10 ご姉弟物語
http://www.tv-asahi.co.jp/gokyoudai/
沒興趣

10/10 青い文学
http://bunko.shueisha.co.jp/natsuichi/genre/special.html
知名漫畫家幫知名小說畫插畫,然後動畫化?

10/11 かのこん ~真夏の大謝肉祭・下~
: http://www.kanokon.com/ova/
表過不提

10/12 新・三銃士
http://www.nhk.or.jp/sanjushi/
一樣是知名小說的動畫化?

10/12 たまごっち!
http://www.tv-tokyo.co.jp/anime/tamagotchi/
沒興趣

10/12 FAIRY TAIL
http://kc.kodansha.co.jp/fairytail/
呃,這是那個魔導少年嗎?沒什麼興趣就是了。

10/13 (*) スティッチ!~いたずらエイリアンの大冒険~
http://www.disney.co.jp/character/stitch/okinawa/index.html
沒興趣

10/13 (*) 怪談レストラン
http://www.toei-anim.co.jp/tv/kaidan_restaurant/
講鬼故事的故?沒興趣

10/15 キディ・ガーランド
http://www.kiddygirl-and.com/
天...天使特警?現在來炒這個冷飯?上一代我都覺得不好看了耶。所以不會去看。

10/15 空中ブランコ
http://www.kuchu-buranko.com/
不知道這是什麼

10/17 冬のソナタ Winter Sonata the Animation
http://anime-wintersonata.com/
冬之戀歌,韓劇動畫化?沒興趣

10/25 AIKa ZERO 第2話
http://www.aika-zero.com/
現在是沒興趣了

試看9,必看3
本季輕小說改編的動畫很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