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莫名奇妙地中止,幹;天道在用了官方的臉譜編輯器後,使用新臉譜的新武將當大名會導致文化人不會來拜訪,不爽玩了,幹;幾部期待新番的改編都炸掉,幹

靠那我還剩什麼,要專心唸書嗎-_-。還好幾場公牛的熱身賽看下來感覺還不錯...

熱身賽看了三場(對溜馬,對灰狼第二場,對巫師),簡單講一下感想。

1.Gibson很不錯啊,說不定會是選秀上的一偷。TT有的他大概都有(補籃,火鍋,籃板,中距離),然後他還有TT沒有的腦袋!知道自己該在場上的哪個位置!

2.說是這樣說,不過TT打起來仍然是很有活力的,整場飛來飛去。開季先發PF應該還是他,不過每年都是這樣,然後季中會怎樣就不曉得了。

3.JJ感覺還比較粗糙一點,不過突破滿猛的。有人說他像PP?

4.Hinrich感覺狀況不錯,有三分有抄截,對魔術那場最後差點扳平比數,要是那球三分有被吹犯規的話...話說魔術在熱身賽勢如破竹,我們家只輸三分好像已經是最好的了,他們平均贏對手超過15分耶。

5.Pargo還是老樣子,之前很多人把他捧的高高的我就在覺得奇怪,只不過打過CP3的替補就一人得道雞犬升天了嗎?實際看下來跟以前沒什麼變化啊,還是拿了球就幹。雖然這是Gordon的打法,不過他應該比較不會像Gordon那樣要那麼多的上場時間,無計可施的時候放他上來亂賭個一把應該很划算,一年短約也有交易的價值。話說其實他場均5.5次助攻耶...只是附帶3.3次失誤XD。

6.Noah的籃板越來越像真貨了,可以看到他很積極的卡位,或許是因為頭髮很顯眼?如果他在熱身賽展現的那些進攻技巧,小鉤手之類的真的能派上用場,雙十數據應該是問題奀。話說VDN先生真的放手讓他投籃嗎...雖然偶爾會進可是看起來仍然很抖啊。

7.Miller是神。他什麼都能作,籃板三分切入妙傳。為什麼他那種老人切入就是切的進去呢?每個主播都在問,不過我是認為這不要問,很恐怖的。在更衣室他好像也是領袖,要選隊長的話應該有他跟Hinrich吧。真的,我非常希望他繼續留在隊伍中...

8.Deng的狀況普通,不過熱身賽嘛,對好表現開心就好。

9.Rose的狀況完全不明,第一場傷了就沒再回來過,甚至還傳說連開幕戰都不一定會上。本人倒是信誓旦旦地說一定會出賽開幕戰,在旁邊只能看著隊友奮戰的感覺好像是要殺了他一樣。

10.沒意外的話Salmons會是這個球季的全隊得分王,去年的表現應該不是假貨。

11.全隊方面嘛...光看得失分,防守整體來講應該是還OK的,只有兩場被對手得分破百,而且都是101,其中一隊還是熱身賽超火熱的魔術。然後也贏下兩場一分差的比賽,最後一場更在Hinrich、Rose、Pargo都沒上的情況下用Hunter打超過37分鐘,Salmons還要客串控衛,結果屠殺了巫師。進攻上Rose幾乎都不能上,所以很難作數。至於去年最大的缺點,防守籃板保護,倒還看不大出來,比賽中沒有特別感覺,看數據好像沒有明顯的改善...我沒空自己去算防守籃板率啊orz。不過六勝二敗的戰積算是很不錯了,為好表現開心就好,下週的開幕二連戰可是連戰馬刺跟賽隊兩支強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