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要天天發文馬上破功...理由很多不過算了沒差,從今天開始看看吧。

本來超想看這場比賽卻有事情沒辦法看,偷看了結果後超嘔的,這場應該會看的很開心才是啊,結果明天又要看對塞爾提克,這兩三年看了十來場了,好膩。

而且上次季後賽打完後我討厭他們全隊-_-。

只看分數盒子跟高光,簡單講感想:

1.進攻板無限段不意外,雖然我記得馬刺防守籃板保護算好的,  不過公牛今天做的不錯。意外的是防守板,竟然只讓對方拉下8個進攻板耶。兩控衛就一共拉下12個防守籃板了。

2.三分外線命中率中可以看到Gordon離開後的影響,鮭魚跟Hinrich只要有一個不準,就會是中距離連發了,還好我們中距離很準XD。

3.Deng表現不錯,保持下去吧!聽說今天他的中距離等於是無解,很好很好。

4.Brad "GOD" Miller <(_ _)>,我真的是看到一位年過而立的中鋒在打球嗎?假動作後切入拉竿上籃是怎樣。三人配合那球要是TT用第一時間灌進去就更完美了,雖然反而可能少一分。背後傳球+假投真傳+第1時間耶...

5.Rose好可怕的滯空能力...(蓋RJ那球)。

6.我猜最鬱悶的應該是小JJ,根本拿不到上場時間XD。

不過今天這場球看起來超爽,為什麼我沒辦法看實況呢...orz

明天對賽爾提克,殺了他們!耶!

殺了他們.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