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開了好一段時間,但是我一直到上週六才有時間去看。本來這篇應該前天就發的,可是真的是忘了...orz。

一到就被入口旁那誇張的插畫家陣容給嚇到。先是幾張漫畫稿,四份我居然只能認出兩份(森薰的新作與鍾愛短劍流)。接下來是一大票讓人目瞪口呆的知名漫畫家插畫。原來這家店有辦法弄到那麼多人畫開店祝賀插畫喔,這規模比我想像中要大啊。

接著開始去找今天的目標輕小說。結果被小說區騙去,只看到了空境跟一些西尾的作品,連化物語都沒看到,一路往深處找才發現最裡面有輕小說專區。

然後這佔去快一半的電擊文庫是怎樣!電擊去死!然後少女系的佔去三分之一,聖獸王的新娘就有第一集到最新進度的第九集。

其他書庫的就好少...。還好還是找到了我的目標,戀上不死之男的少女第五集。不過也只有第五集,看來想要前面的就要用訂的吧。

第一本日文輕小說入手!

找到目標後就開始亂晃。原來銃姬已經11集完結了啊,肯普法也出到11了,還有輝夜魔王式原來出到5。

漫畫部份好幾櫃...。不過星空學園只有到7是怎樣,比台版還慢,日版不是出11了嗎?還有那個OG漫畫畫風真怪...

化物語原來放在走道旁,只注意書櫃的我難怪沒注意到。可是那定價1600日幣...一月起匯率是0.410,這買不下手啊。

問一下並沒有開放辦會員,我被旁邊的金石堂櫃檯騙到了orz。

一般輕小說大概五六百日幣,乘一下這匯率還真的跟台版差距有限,在搭公車來回還不算太麻煩的情況下,看來真的可以考慮轉攻日版輕小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