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衝著那爛透了的客場戰績先賭輸二十分,結果就把五天四戰還少了KG&RW的乾淨隊全場壓制,宰了十三分。做人真的不能太高調。

誠如熊爺所言,少了KG的乾淨隊根本是兩個完全不同次元的球隊。

Deng不是說每場賽前都要照X光檢查手掌還手指的傷勢嗎?連兩場拿下2X分是怎樣XD。不過他大概要在公牛呆上好幾個球季了,打出對得起合約的成績不想放,打不出來那當然交易不掉了。他的防守真的進化不少,火鍋變多是一例,今天那漂亮蓋掉PP那球又是一例。PP晃了半天想賴犯規沒賴到,一出手就被巴XD。

Hinrich半場6分5助5板準大三元可惜下半場就沒什麼聲音了,11分6助6板作收倒也算表現不錯。

不過啊...今天這場算是小暴冷門的比賽完全無法吸引目光,為何?

在今天之前,有多少人聽過Sundiata Gaines這號人物的?我是知道爵士簽了個叫做Gaines的替補控衛啦,可是一度還以為是03年那個選秀時與Hinrich齊名但後來根本打不出來的雙能衛Reece Gaines,畢竟他現在也在NBDL打球。

Sundiata Gaines出身紐約皇后區,大學念的是Georgia,大四那年帶著學校闖入64強,但首輪就被淘汰。在08年控衛星光滿滿的情況下,大四又只有64強首輪止步經驗的他雖然參加了幾支球隊的試訓但仍不幸落選,只得遠赴歐洲,加入義大利甲級聯賽的NGC Cantu。打了一年打的還不錯,但是他並未放棄NBA的夢想,回頭來參加NBDL的選秀然後如願獲選,開始屠殺NBDL。今年年初被想省錢先發控衛卻又因傷所苦的爵士給用十天短約簽下。今天,這份合約快到期了。

今天只有兩場比賽,第二場騎士作客鹽湖城,流程基本上是這樣:

騎士前三節基本上壓著爵士打。第四節開始不到一分鐘,DW受傷離場沒再回來過,教皇就讓這位仁兄上來替補,此時騎士以60:55領先。爵士就跟著展開反擊,一連串的失誤後快攻打出25:7的衝擊波硬是把比分改寫成67:80,這位在NBDL大殺四方(23.9分,4.7个篮板和6.9次助攻)的控衛在這段期間內貢獻了5分1助1抄,比賽剩下不到5分鐘。然後,那個男人醒了。LBJ在不到三分鐘內用連續的三分球跟三分打拿下整整20分!我們的新同學似乎也在這段時間內被小皇帝龍軀一震震的東倒西歪,兩罰中一加一失誤一犯規。91:85,比賽剩下32秒。

老梗來一句

現在放棄的話,比賽就結束了 

Ronnie Price三分球,91:88;爵士採取犯規戰術,Anthony Parker兩罰都有,93:88;Ronnie Price造Mo Williams犯規,兩罰進,93:90;繼續犯規戰術,Anthony Parker這次投丟了第一個罰球,94:90;Paul Millsap被Delonte West犯規,本季簽了大約卻績效不彰,生涯罰球命中率不到七成的米爺兩罰都有,94:92;仍是犯規戰術,生涯罰球命中率.815的Anthony Parker居然又是兩罰一中,95:92;Ronnie Price的上籃被Anderson Varejao巴出界,重新發球後球傳到了Kyle Korver手上,但他已經被夾至邊線,完全失去投籃空間。還是得出手,一記籃框後方的投籃,進了!95:94!

最後還是犯規戰術。(uranusjr兄:每次第四節都要打 45 分鐘,最後一分鐘要打 10 分鐘,而且後者其中 50% 在廣告,另外 20% 所有人都站著只有一個人在往上拋球。這運動很明顯有問題。)

想不到Zydrunas Ilgauskas也來個兩罰中一!96:94!一直老神在在不喊暫停的教皇Jerry Sloan終於喊出一個20秒短暫停。

(事後,Sloan說:"I didn't know exactly what I was doing," Sloan said. "I'd like to tell you I did.")

發球,Kyle Korver接球後沒有出手空間,傳給Ronnie Price,想切切不進去,想投也沒空間,只好轉傳給右側的Sundiata Gaines。這位不過才打第五場NBA比賽,還沒在NBA賽場上進過任何一顆三分球的菜鳥面對以防守見長的Anthony Parker撲過來補防,仍然毫不猶豫地在三分線外一步跳起,做出完整的出手動作。

http://v.hoopchina.com/v31033.html

我只能說,就戲劇性來講,這不輸給08年NCAA總決賽Mario Chalmers那記追平三分。

Sundiata Gaines站上紀錄台,接受全場英雄式歡呼,LBJ則一臉無奈的走出球場。在DW又受傷的情況下,Gaines的第二份十天短約可說是已經一半放在口袋裡,更有可能掙得一份保障約(已經連續簽過兩次十天短約的打工球員要再簽第三份合約時,規定一定要給他們保障合約)。

他會因此一飛沖天嗎?可能性很低,NBA不是看你一場比賽表現就決定生死的場所。最好的情況,也不過就像是Jason Hart那樣,被衛冕冠軍找去打先發後一呆就呆了50幾場,九年職業生涯下來簽過兩次價值5M鎂的合約,撈了三億台幣。更可能的情況下混上一兩年,在NBA與NBDL間起起伏伏,最後離開美國到別的職業聯賽掏金。

但是,此刻他就是英雄。

Rostow兄為了關注他們拓荒者的新秀澳洲控衛Patrick Mills,也順便注意了同為隊友的此君兩場比賽,藉此給了他一個NBA模板:Ben Gordon。

這正是這場比賽Sundiata Gaines的最佳註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