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屆台灣角川輕小說大賞銀賞的作品。金賞跟銀賞另一本我光看題材就知道不對味口,銅賞則是看完後認為除了現代奇幻風的設定對味口以外其他還滿遜的。至於本書,我則是聽說這是最搞笑的一本所以才用二手書的方式買下。

可惜,是個令人失望的作品。

聽說這本以笑點作為主打是嗎?但是笑點只能說普通,不算太糟糕但也沒有很出色。最讓我不滿意的是結局,要歡樂就一路歡樂下去就好,弄個類似夢結局的東西還疑似發便當幹什麼?讓妹妹跟哥哥搞曖昧這點也想讓我翻桌。

另外文筆也不怎樣。

至於中文人名看起來有點怪之事那大概是因為平常習慣日本角色才會不適應,這倒不是這部作品本身的問題。

坦白講就算不拿日文輕小說來比,同樣是華人小說,地府皇家聯誼會的笑點跟文筆都在這部之上。

這活動選出來的作品就是這種水準嗎?那就意味著以後台角活動選出來的作品我可以通通不要去看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