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奧結束快半年了,之前沒在關心那為何我現在還要提這件事?

說來就是一個字,緣。

今天是開始在司法官訓練所工作以來最忙的一天,忘了帶NB反而成為好事,因為根本就沒時間用。也因為在做事所以有機會跟另一位同期錄取的女生聊天,這下才知道她來頭不小...

許瑋玲,聽奧中華女籃代表隊先發控衛,對大陸之役個人獨得27分,總教練鄧碧珍口中的隊上第一射手。

snapshot20090805222044.jpg 

所以聊天就聽了不少她們在訓練時的事情,比方說之前王冷去帶沒有把重心放在她們身上,帶兵沒有帶心,所以大家都不怎麼爽來練球。換了鄧碧珍才步上軌道,但是因為只集訓半年所以成果沒有出來。鄧碧珍說如果再給她一年她有信心把大家帶到亞洲第一。

東方介德跟鄧碧雲也都有來協助她們訓練,東方介德現在也還是很準。

為了訓練她們面對高大對手,鄧碧珍也親自下場站在籃下要她們在她面前上籃來磨練她們的膽量,看來蘿球社第一集裡面那種訓練方式是真有其事,不是作者唬爛XD。

還有她們的訓練菜單,我很尊敬能完成那種訓練的人,連續的跑球場以及衝刺,聽了就冒汗。光是能夠在三個月內完成那種份量的訓練而沒有退訓,我就對她肅然起敬。她還問說這比你們男生當兵還要操吧。那還用說,成功嶺的新兵訓練都遠遠不及好嗎。

她說她平常是打2、3號,這次臨時被抓來打1號,戰術跑不出來就她被鄧碧珍罵的最兇XD。也就是說,她是俗稱的雙能衛(combo guard)嘍?跟Hinrich一樣XD。

我開玩笑說如果妳來我們大安聯盟打球,我們一定會被妳電爆。

我還有問她會不會覺得聽奧辦的不好,她說她覺得最鳥的是閉幕的辦桌,菜好難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