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彈的亞莉亞2.jpg 

坦白講,這種帶刀黑長髮巫女真的很對我味口啊,然後又是青梅竹馬...

是個男人就應該要信守承諾,為了避免第二個星乃結美的出現,金次你就去開後宮吧!哇哈哈!

聖女貞德這個梗其實還滿蠢的...這些後代都只是空有其名而已,一點都無法跟祖先聯想起來。第一集部分我也約略提過此點,引申出來的問題就是不借用祖先的形象來設定角色的話,那作者幹嘛要設定她們有這樣一個祖先?把這些設定拿掉好像也沒差不是。或許是希望利用反差法製造笑點吧,至少作者很明確的提出這是他刻意如此的。

不過因為貞德被火燒死所以這次的反派是用冰這倒還不失為一個不錯超能力種類選擇的理由。

白雪那麼可愛就老實點接受她不是很好XD。

嘛,在還能讓我想繼續看下去的情況下就不算太大問題就是。只是尖端出書依然是大小眼啊,我的戰孃跟淑女騎士團不曉得何年何月才有後續,前者我已經決定去買日版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