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地府皇家聯誼會的作者無患子跑來看這邊耶...有點嚇到XD。雖然我是有去過她的blog,可是那是一段時間以前的事情了吧。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jpg 

一般來說,我不會去買漫畫改編或是相關的小說。東立那一票熱門少年漫的就不提,幾乎沒有我有在收的作品;就算是本來就有在看的向陽素描或旋風管家之流,我也未曾出手。不過對於這部,我破例了一次。畢竟是目前少數直接追日文進度的漫畫。本來還對原作抱持半信半疑態度的我,一看之後大呼過癮啊,相當難得的事情。

老實講,我沒注意到作者就是犬神的有澤。一個寫平假名一個寫漢字我就沒有去多想了嘛!不過如果有注意到的話也只是多一個打算買的理由而已,畢竟對犬神的觀感不差。原作者負責這部插畫,不過不曉得有沒有插手劇情。只是跟原作有著類似的缺點,收尾的問題...結局部份總有點不夠力的感覺。

最新連載的彩頁沒看到小說版的角色,會被當成平行世界嗎~

至於桂馬哪來那麼多時間攻略那麼多女孩子還有打遊戲我就不想多問了,就算算上同時攻略六款遊戲的神技,單就攻略女孩的密集度來看,我認為已經出現類似柯南那樣的時間無限的問題了。畢竟每一次都花好幾個四格在描寫日常經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