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靈戀人2.jpg 

人嘛,總是會去選擇性地相信自己想相信的事情,並對眼前顯而易見的證據視而不見。

我會看這套的理由非常單純,平坂讀+青梅竹馬。

mn_kusoyarareta.jpg 

雖然主角悠紀在第一集最後就已經向小光承認自己的性別,但是他平常那老是在說謊的態度實在讓人無法相信,對恐怖份子的時候就婊了對方好幾次,所以這本一開始她不斷暴料我都當她在唬爛,直到決定性的證據出現。

入浴的CG...呃不是,是插圖。

我看見兩顆氣球了...orz。

幹這是百合小說啊啊啊啊啊啊,那個青梅竹馬深春根本就是百合攻大魔王,照她的說法她早就把一之瀨跟小光給吃掉了...這本的事件很多也都是她在背後搞鬼。還有妳那個扮男裝的理由也太扯了吧,沒被看出是女生就火大不換回來了?還竄改戶籍(雖然那個老太婆看起來真的可能辦的到)?養女?

真想哭...四本我都買好了耶...角色群中出現同性戀角色無所謂,可是我不想看主角搞這個啊...

講過頭了,其實還滿好笑的,像是那個金髮男(你看你多沒存在感,連名字都不被記住,上博客來抓封面圖才看到你叫紺藤)跑來告白那邊,戀愛是戰爭的敘述也不錯,後記更是白爛,應該會老實地看完吧。

要說缺點就是主角的碎碎唸唸的很煩,語助詞太多,很多作品也會這樣吐嘈但是這本不知道是翻譯不好還是平坂讀以前寫作習慣差,看起來就很不順。這問題第一集就有不過這本有改善一些,但是還是存在就是。另外怎麼每個人都是武林高手,秒殺人跟吃飯一樣簡單啊。

是說東立出到4就停了,不曉得是日版就如此還是東立自己不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