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積了超多小說還沒看,應該有15本左右了吧,漫畫也積了有將近10本,怎麼辦啊...

總之,衝著犬神,先換這本來瞧瞧。

Sweet☆Line甜蜜陣線.jpg

如前所述,作者就是犬神的有澤,繼月見草平跟平坂讀之後又一位讓我買到第三套小說的作者。跟那個REC甜蜜聲優雖然沒什麼關係,不過這也是部以聲優當主題的作品。

根據後記,有澤是說這部的點子是在犬神動畫化時候因為參與動畫的製作而出來的。是說不只原作,犬神的動畫版也不錯看啊...。

要說優點的話,那就是氣勢吧。不管是男主角決心出手幫忙,加油打氣的氣勢,還是女主角配音,以及最後完成考驗的氣勢,都有一種讓人發麻的感受。雖然寥寥數語,不過確實有撼動到什麼。

我想說是感動應該也不為過。

此外,男主角的動機跟女主角得男性恐懼症的原因寫的也OK。

缺點的話,短了點吧,光是鋪陳同居生活要如何展開就花了將近三分之二的集數,雖然寫的還滿有趣的。但是主線應該還是在後面的過程吧?這導致女主角克服男性恐懼症的原因有點說服力不夠,簡單講就是限於篇幅,能展開的事件太少了,前半段的內容應該還可以再砍掉一點才是。

至於書腰上面的閃光標語,我個人倒是覺得還好,沒有說閃到什麼地步,而且我也不是那種很怕閃光小說之閃光的人。

平心而論,還不錯的小品,會想去看下一集。作者在後記表示會有意想不到的展開,似乎他想好了很多情節的樣子,或許可以期待一下吧,應該會有除了多角關係愛情喜劇以外的東西出來。

不要是啟太或陽子跑出來就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