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W X Muv-Luv第四彈!

マブラヴALTERNATIVE 修羅 (SRWOG外伝クロス)

在OG外傳的故事結束後,成為修羅王的フォルカ・アルバーク帶著修羅一族乘著転空魔城尋找適合居住的世界。轉移當中,フォルカ聽到了一位少女求助的聲音。溫柔的修羅王近乎無意識地回應了這位少女,鑑純夏。

2001年10月24日晚上,在橫濱基地內散步的速瀨水月不經意地抬頭向外一望,卻發現天空開了個洞,ヤルダバオト從天而降落在橫濱基地之中!

於是,少年與少女相遇了。嗯?二位的年齡已經不能算少年少女了嗎?

(以下涅他)

雖然說是修羅,不過作者倒也沒有真的讓フォルカ大開無雙,初戰就讓戰女神中隊中的原創成員掛了一位。不過後來幾乎是能救的都救了,神宮寺從原本的頭部被咬碎變成雙手骨折,還服了修羅的秘藥使身體能力大幅進化;佐渡島攻略戰更是讓フォルカ在以速瀨水月為首的夥伴們的鼓勵下神化,上演了一場神降臨的熱血戲碼!

此外,作者還讓フォルカ收了社霞當乾女兒,涼宮茜等人當乾妹妹wwwwww。不只如此,作者從開頭開始一路鋪陳,終於成功地把速瀨水月許配給了フォルカ!

只是也因為這段戀情讓最後劇情急轉直下,橫濱基地防衛戰中幾位前面只是重傷脫隊的原創角色被拖出來領便當,伊隅、宗像、風間等人也身負重傷。

然後就沒了。

很可惜這部目前看來是個斷尾作品,兩年過去作者並未更新,只留下重回転空魔城,帶領修羅一族發下豪語要攻陷あ號目標的フォルカ以及在橫濱基地防衛戰最後為了打倒融合Beta而自爆的白銀武,也就是整個櫻花作戰並未開始。

我想看水月跟フォルカ的結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