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介紹Muv-Luv的同人~

GONG! ~超銀河英雄大戦

作者雖然說這部不會有SRW豋場,不是SRW的同人,不過嘛...

首先先介紹一下這次cross over過來的女主角,岡島さより。

她是さよりなパラレル這部漫畫的主角(wiki介紹看這邊),老實講我也沒看過這部漫畫就是。簡單翻譯一下wiki上的介紹:岡島さより是一位普通的高中女生...才怪,她有著蓄積日常生活中雷電等能量於身上的體質,當該能量累積到臨界點時,她就會不由自主地施展第二法平行世界營運...不是,是跳躍到別的平行世界去。此外,她還有著在平行世界中將想要的東西召喚到身邊的超能力。

另外根據這部同人的設定,在經歷過這麼多次平行世界旅行後,她還發展出了阿宅的興趣。

這回她正是跳躍到了Muv-Luv的世界...

在這邊,櫻花作戰結束後,失去統御領導的Beta動作變的遲緩,因此人類的反擊進行地十分順利。然而,一個來自太陽系外的不明物體正逐漸接近地球。香月夕乎正埋首於研究該物體之真面目時,さより就這樣來到了橫濱基地。夕乎在社霞對玩過Muv-Luv的她進行讀心後驚覺此女決非常人,在牢房中隨手召喚出筆電的動作更讓夕乎決定要好好跟她聊聊。結果就靠著前述的超能力得到了修復00unit的知識,沒想到00unit,也就是鑑純夏一醒來,就帶來了一個不得了的人物想跟眾人接觸的訊息---御統百合香(正確地說,是劇場版黑暗王子中,百合香跟火星遺跡連結時,火星遺跡複製下來的擬似人格)。

為了解析來自太陽系外的不明物體,為了找出對抗Beta讓人類生存之道,岡島さより、香月夕乎、社霞、鑑純夏、御統百合香五人聯手,展開了一場超越時空、跨越次元、空前絕後的壯絕作戰。

看各話標題應該就可以猜出來,這部作品cross了機動戰艦、nanoha、涼宮春日跟天元突破四部作品。

千萬不要以為只有這樣而已。

到最後這問題已經不再是誰來了,而是誰沒有來。

如果能被SRW那種跨越作品聯手出擊的氣氛所感動的話,十分建議來看這部同人,最後面的熱血度可說是突破天際,達到這種cross over作品的極致了。

看看下面這段就知道了:

「おいお前、あれをやるぞ」

 シモンからのその言葉に、ハルヒが戸惑ったのは一瞬である。

「ふふん、面白いじゃない」

 ハルヒはそう言って同意した。シモンが銀河に響けと雄々しく口上を切る。

「敵は幾万、幾億、無限大! だが!」

 シモンの口上にハルヒが続く。

「助けを求める声あらば、世界を超えて現れる!」

「螺旋の友が呼ぶならば、時代を超えて甦る!」

 そして二人が唱和する。

「「英霊合体、超銀河グレンラガン!!」」

「俺を!」「あたしを!」

 

「「誰だと思ってやがるっ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