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世界3.jpg 

其實標題雖然那樣寫,我倒也不是真的有意批評劇中角色的中二表現。考量到出身背景與年紀,這並不是不能接受的。

我覺得要吐嘈的點應該在別的地方。

如果我沒有記錯,法律上規定追溯期間,是為了法安定性的考量吧。請問為什麼所有公共場所都有攝影機就可以沒有這個期限?

更別提連小鬼們都知道這攝影機漏洞一堆。再次突顯這些作家不懂法律亂寫一通。不懂就不要碰有很困難嗎?

還有春雪怎麼可能不知道會補血的人有多重要,小百合就算了,任何一個對遊戲有一定涉獵的人怎麼可能不了解,春雪的設定不是遊戲狂嗎?這純粹就是作者寫作失誤了。

修行那段是還可以,就算是個中二能從電影中推知那樣修行是有意義的並不過分。ASH倒是個好人,還傲嬌(咦)。

至於那個心念系統...基本上作者是明知這會幹爆一切遊戲規則而寫下去的,會不會因此影響作品精彩程度就看下去吧。我個人是認為按照規則來的鬥智鬥力會比較精彩啦。

所以老實講這很像是在偷懶XD,作者不想去想太多,反正誰的思念比較強誰就會贏,一切規則都沒效,完全少年漫熱血努力友情化。

至於最後那樣收也就隨便吧,反正作者一定想好理由了,而且仔細想想就知道能美一定要漂白後加入黑色星雲。他可是掌握了四人的真實身分,就算打爆他讓他無法再加速,他要公佈四人身分也簡單到不行吧,這又不是會出人命的SAO,唯一的辦法就是讓他變成命運共同體,所以在這邊當然不會輸。

他威脅小百合的話實在讓我很想吐嘈他說你是打哪來的凌辱系倫game角色啊?

其實我比較想看到拓武打爆他,讓拓武威一下,所以最後那樣寫我有點失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