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鎮魂交響曲.jpg 

這套也完結了。雖然評價一直都不怎樣不過最後還是有幾個笑點不錯的XD。

音史老實講還真的頗峱,小齋那樣貼上來居然是睡著而沒推倒,難怪弦而在想法子幫他趕走其他巫女時是說其實他根本不舉。看到的時候差點噴茶。不過要是真的推了也有問題,好歹真那實才剛剛很認真地向音史告白耶,接著馬上推倒別的女人這叫她情何以堪。這樣看來推不推都會被罵,所以其實應該先吃再說?

如前所述這集的吐嘈顯然犀利的多,比前四本頗有進步,比方說真那實跟小齋在看日記的時候發現音史出生前後都破破爛爛的沒幾行字,真那實吐嘈了句:這可不是blog的一行日記耶!

演了那麼多集傲嬌青梅竹馬兼不稱職吐嘈役總算有句拿的上檯面的東西可以說嘴了XD。

最後一戰打贏的理由也能接受,基本上還真的是有點目標錯置的味道,忽略了鎮魂曲的本質。拿新創曲出來打贏也算是必然的橋段了,我只對王子與豪鐵被巫女換下這點不滿,巫女們啥時追加了流行音樂樂器使用的設定了...。

到頭來還是誰都沒選,現在後宮作品流行最後也是我愛你們的韋小寶式大後宮嗎?早已掌握多種萌屬性的金庸大師果然走在時代的尖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