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娜18.jpg

這系列看下來,第一次笑的這麼開心過。

作者在描述有某樣東西在等待呼喚時,基本上就大概猜出是啥了。但是當我看到飛可就這樣被天目一個給劈了的時候,還真的忍不住大笑。靠背這使徒側也真的太衰了吧wwwwwwwwww。更糟的是我事後想想,好像還真的沒法子避免這情況,畢竟誰曉得會變成這樣而特地把刀子另外找地方擺。利用天道宮跟星黎殿的隱藏特性展開偷襲也是,這情報只能說除了原製作者以外沒人知道,所以被婊也只是剛好。更別提貝琪老師是怎麼撿回一命的,就這麼剛好碰上萬條巧手打爆反應爐是怎樣wwwwwww。

我真的就只能說,使徒側的運氣太差了,你們的幸運等級是E還是說被幻想殺手給殺光了?

總之,看到這種展開真的就只要笑就好了。

至於火霧戰士側所使用的推出星黎殿所在位置之方法,老實講沒道理使徒側想不到。不過既然已經保留了重兵防守該處,其實倒也不算太大的失誤吧。

好像好多角色消失很久了,啥時才會回來啊?還有二代目極光射手也趕快給我出來!某悼文吟誦人也是,再不出場BOSS戰就沒得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