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不多都出三四話了,是該決定要不要續追的時候。

世紀末オカルト学院:本季最佳番組有力候選人,第1、2話搞笑極佳,也能帶出故事主軸,還有多到不行的超自然涅他(雖然看不懂XD)。第3話較無笑點,純看茅原賣萌。總之,值得觀察後續。

妄想學生會:難脫劇情片段化之原罪,特別是那個蓋章,頗有打斷節奏之效果。但仍有一定笑點,可以輕鬆一看,續追。情熱の花跟OP差別真大XD。還有柔道部長的聲優是誰啊,配的似乎很硬?

オオカミさんと七人の仲間たち:除了旁白非常煩以外,可以理解劇情在做什麼問題是細節處理嫌粗糙,BUG挑不完且作畫很快就掛掉。看在女主角跟乙姬還不錯的份上尚可一看,反正JC不期不待?

アマガミSS:選擇分篇作是保守手法,但是第3話的玩法又大膽過了頭,正對某些人味口但那不會是我。森島遙之個性不投我所好,講難聽些就是我認為她是神經病,神經病配變態或許正是天造地設?總之跳著看等換篇再說。

傳說的勇者的傳說:第1、2話尚能吸引人,總之我不小心就跳了原作坑,導致現在動畫版沒啥勁去看XD。原作廢話太多且搞笑與認真轉換極快等缺點早有耳聞,實際一看倒也不甚在意,閱讀速度反而在其他輕小說之上,怪哉?要不要續看動畫就看心情再決定。監督之前導魔法人力與鋼殼都市皆名聲不佳,感覺很危險?

妖怪少爺:總之就是老梗少年漫(也還真的是正統週刊少年JUMP出身),原作看到後來也就是那樣,未能看到驚艷之處,棄追。

順便補一下原作看到最新進度之心得:

一開始普普大概到單行本三或四集開始感覺不錯,不過後面就真的是練功升等等級還亂跳這種jump老路子...。奇怪的能力冒出來嗆說這是基本然後叫主角去學,那前面被他幹掉的都是不會這種基本功?那也難怪遠野的妖怪會說你們奴良組在幹啥,沒人會這玩意嗎?這樣看來雪女冰麗真的等級很低啊...被當人質抓走不說,現在還成了強化零件?而且一個京都大戰打了快一年還沒摸到諫山黃泉(誤)的尾巴,可憐的青梅竹馬家長童鞋幾乎沒戲份,人氣票選輸給諫山黃泉就算了,這種角色本來就吃香,還輸給拎鄒禡就真的太可憐了。小陰陽師也很可憐,說很強很強很強可是好像沒看她挑掉哪個有名字的角色吧?也難怪花開院被說沒落了...。

超元氣三姐妹:這種搞笑不合味口,看到有人將此部捧上天我也只能攤手搖頭,棄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