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撐1週存稿好像就見底了...

機巧魔神 1.jpg

當初有看一下動畫版,狂吐嘈...。然後這回不知道是被什麼鬼電波打到,居然想趁三本八折的時候收這套來看( ̄□ ̄|||)a

所以奏一開始之所以逃掉是因為發現射影體,以為智春已經有辦法控制機巧魔神(還是要叫魔神相剋者?隨便啦)知道打不贏才跑的?

這樣是能解釋她為什麼溜的那麼快,不過不能解釋她為什麼這麼簡單就被智春攻陷了...連旗子都沒立幾根吧XD

還有到底要怎樣才能算到別人迷路後會跑到哪裡?

玲士郎給我的感覺跟動畫版一樣,大概打出生時就沒有點交涉能力點數,先軟後硬不管對吃軟不吃硬還是吃硬不吃軟的人都會有效。你一開始那種態度去高壓一個啥都不知道的人最好是他會乖乖聽話,一定把你當壞人吧。神聖防衛隊讓這種人來當指揮那想必也是個腦殘組織。

跟動畫版相比確實有說明的比較清楚,不過一些問題還是存在,要不要看後面就要看我手上有多少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