襲來!美少女邪神 1.jpg

一樣是本來沒打算寫,結果這次看到有人吐嘈這本反而讓我想寫了。不過老實講我也不覺得有必要花時間幫這套護航就是了。

我個人並不討厭一直在吐嘈的男主角,某種程度上還算是挺喜歡的。不過這種東西玩過了頭就會產生電波的問題,幸好這本跟我還算對的上。只是對不上的人就不大妙了,買了當天就想脫手的人也是見過。心情可以體會啦,我也有過類似經驗。

不過倒也誠如那位吐嘈的仁兄所言,克蘇魯神話在這套裡面其實是跟噱頭沒兩樣的東西,代換成其他元素也無不可。

至於女主角對男主角一見鍾情這點,我只能說這套的重點本來就不在這邊,作者避開不寫也無所謂。你看現視研的咲對高板不也是只看外表就一見鍾情嗎XD。重點畢竟是在惡搞涅他跟吐嘈,這部份不中意電波沒對上那這部作品對該讀者而言確實是沒了價值。

戰鬥部分的話,本來很沒輒抓狂後就秒殺這點我想也是表過不提懶得吐嘈了。在我看來亮點反倒是在很中二的黑幕豋場後突然被秒殺這個轉折,比較有出人意表的驚喜之功。

後面譯者哈泥蛙寫了一些註解,看的出用心,雖然有部分我懷疑其正確度就是。也罷我的認知也不見得是對的。

如標題所言,這部相當電波,入手前請千萬小心電波是否相合的問題。

附悠遊卡貼這倒是不錯啊,我馬上就貼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