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new02.jpg

阿妮絲與愛擺臭臉的魔法使作者花房牧生今年的新作品,插畫家也一樣是在阿妮絲合作過的植田亮。在阿妮絲給人感覺意外地不錯的份上就跑去看這本。

題外話,阿妮絲明明剩一本完結東立一樣死都不出,專顧著抓新代理權出新作,實在令人不爽。至於影光那個作者自己沒有寫完斷尾的作品就放在一邊吧。

結果我光顧著注意作者,沒仔細看介紹,連試讀都沒看就跳下去之後才發現這本是OLG小說...冏。加速世界給人感覺還可以,SAO我就吃屎了,對於我這個其實很不喜歡OLG的人來講這真是很有可能出現電波不合的問題啊。

實際看完的結果嗎...故事基本上是這樣,男主角因為是OLG高手所以受人之託進入某遊戲去找某位可能躲在遊戲中的天才程式設計師,進去之後發現自己那以前因為意外失蹤的妹妹可能也在裡面,所以開始持續在內進行冒險。話說男主角的初始設定也過強了點?一開始就是OLG高手不提,因為某些緣故剛進遊戲就拿到了外掛,導致他與一般玩家實力差距大的很誇張。再加上他的特性是HP永遠是10,然後任何攻擊都傷1,完全就是特化來打BOSS級敵人的角色嘛。這使得女主角陪著他碰上本集BOSS的時候根本插不上手,只能用被秒殺的場景來激勵男主角,這就有點冏了。

故事是還算OK順暢啦,不過跟阿妮絲比起來或許是主角個性的問題,沒有那麼歡樂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