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發文了...所以我前面講的話都不算數...冏。

是說這本跟前面那本香蕉我本來是打算拿來打發這週的時間的,結果週二就都看完是怎麼回事?我該高興我的日文閱讀能力上升了嗎?

1008new05.jpg

送君千里,終須一別,這套也劃下句點了。

只是坦白講,這本大概是七本中評價最低的一集。

最吸引人的愛情喜劇搞笑部份因為故事要完結要收梗,該告白的都要告白(還真如我所料一般,玲在第五集被阿妮抓去當人質時就隱約察覺一切了)所以這本就沒花多少心思在這方面,認真的部份也基本老梗,多半是意料內的展開,沒有什麼出人意表的劇情或是獨樹一格的想法,贖罪之類的問題也還是交給了時間去解決。甚至有些還展開的不大合理,比方說玲最後是怎麼剛好攔下要去幫桐崎的狗斗的?難道她一直在狗斗家旁邊監視不成?最後面更是賞了春香一個為發而發的便當,死的莫名奇妙。

只是就算是這樣,當我看到桐崎露出封面那樣發自內心的笑容,有情人終成眷屬時,就覺得什麼都無所謂了。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就這樣,殺嬌愛情喜劇(獵奇:愛情喜劇=2:8),戀上不死之男的少女,這部值得紀念的第一套全收日版的作品,也到此告一段落。作者不是沒有寫喜劇的才華,要不要下次試著只寫校園愛情喜劇如何?我會去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