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以為我記不住今夏對我進行攻擊的人,我是說每一個!我會記住你們的。

201081112287194.jpg 

colhome評:三流反派。

LBJ玩The decision 本來就已經稱不上厚道,轉隊無所謂還去婊不算虧待過自己的老東家確實堪稱做人失敗,選擇去熱火更是直接放棄自己未來的歷史地位。當然他喜歡輕鬆打球輕鬆賺錢拿冠軍是他家的事情,但是把自己的格降到現在這地步也只能讓人發笑。常看漫畫的都知道,這是小角色被幹掉後要逃跑前丟下的話吧?現在玩這種劇情已經會被主角群吐嘈說這什麼老梗反派了。

想要三個人聚在一起打球這實在沒什麼,但是我也不會忘記這三個混蛋為了耍其他人而讓我最喜歡的球員被迫離開他待了七年的球隊。

最後Hinrich+17號簽=Brewer+Watson+Bogans

該去吃屎的人不少呢。

改來看巫師的比賽吧,很多分析都認為Hinrich來到巫師對John Wall的成長以及這支球隊的運作能帶來許多正面的作用,或許可以期待一下,反正有Yi在轉播是少不了的。

而且我打賭Arenas不可能健康打完82場季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