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new01.jpg 

這次要來講的是HJ文庫的五月新刊(八月已出第二集),はぐれ勇者の鬼畜美学(エステティカ)。作者上栖綴人,眼鏡少女HOLIC是他另一套有中文代理(也斷尾)的作品。

在這部作品的世界中,跑到異世界去算是件司空見慣的事情。去過之後能夠生存回來的人,幾乎都是年輕男女且練就一身好本領,因此世界秘密組織了一個被稱為BABEL的國際教育機構,專門負責教導管理這些擁有強大力量的年輕人。鳳沢暁月,在異世界裡因故害死了對自己照顧有加的勇者,心懷內疚的他閉關修行,終於獲得力量並打倒了魔王。只是因為他自認必須對勇者之死負責,因此故意到處對女性非禮,自稱鬼畜勇者,與勇者原本的公主戀人間的感情也不願發展下去,就這樣他回到了原本的世界,以史上第一位曾經打倒過魔王的真勇者之身分進入BABEL學園。

只是,他還帶著一項特殊的土產回來:魔王的女兒。

跟風之聖痕一樣,這也是一個一開始等級就封頂的男主角,都當過勇者幹掉魔王了,所以目前看來的戰鬥他都碼留手放水居多,後面等級要怎麼調只怕是個大問題。照故事設定來看他爸跟他哥似乎對這種穿越回來的強者該怎麼在這個世界下過日子有歧見,所以各成立了一個組織(一個是BABEL另一個是恐怖組織)彼此對抗,而男主角則打算兩邊都狠揍一頓,原因可能跟他那失蹤(死亡?)的妹妹有關。

在異世界方面,作者懂得要設定魔族跟人類並不是正邪不兩立,比較類似種族不同的仇恨,但是在第一集最後弄出來追殺魔王之女的理由就實在是令我搖頭。為了避免她成為魔族重啟戰端時魔族的精神象徵而趕盡殺絕?我覺得那看的太淺了,殺掉她反而會成為重起戰端的好藉口吧。這樣她就成了烈士,如果有心的魔族煽動其他魔族說人類會殺害無罪的魔族,我們一定要反抗的話,那不是又打起來了嗎?三個國家的首領聚在一起卻沒辦法看出這點?只能說一方故意煽動,一方自有打算,剩下那位公主則根本沒有政治腦袋。

不過這部作品終究還是在賣工口,男主角有脫掉對戰女性內衣褲的特技,還能控制被碰觸到的人的氣讓對方高潮,也已經對女主角襲胸,還讓包括女主角在內的三名女同學在他面前失禁了,喜好此道的讀者應該可以看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