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懶又沒梗,貼個消息意思一下。

gm02.jpg

鋼彈無雙3,今年冬天發售預訂。

參戰作品除了二代全部,還增加了0083、UC、X跟00,可說是有動畫的作品幾乎全上了。

 

嗯...EW跟08MS小隊沒有XD。近年來在各作品間頻繁活躍的海盜鋼彈也沒有,我比較想要這部說,鋼彈前哨戰也可以拿出來炒一下啊。GAIA GEAR就算了,沒什麼人知道這部吧,不過我有辦法弄來看就是了,改天來翻翻。是說X上來了那就表示無雙技會有月光衛星砲嗎?

不過拜託一件事,不要像二代那樣要洗好感度了,所有角色好感度分開計算簡直是鳥到不行,逼人壓力摳米也不是這樣玩的,在增加耐玩度之前就先把玩家嚇跑了。還有二代的劇情模式感覺沒什麼用心,設定看起來簡直像是五十個平行世界,還會出現在莎拉面前擊墜西洛可,因活躍而增加莎拉的好感度這種荒唐劇情。一代似乎比較有cross over的感覺,丟顆次元震動彈下去把大家都夾在一起大鍋炒吧!

這張圖似乎是用3D來表現當年的賽璐璐風格?也是啦,會碰UC系列的人應該會很懷念這種風格才是。

啊,沒有主機,還是得去朋友家玩XD。二代的F91用的非常順手,不知道會被改成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