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打倒了マスターテリオン後,大十字九郎與アル・アジフ察覺了在別的宇宙中蠢動的邪惡之影。於是,兩人駕駛著デモンベイン一同再次踏上征途。

另一邊,白銀武在經歷了與BETA的絕望戰鬥(UL)後再次LOOP至2001年10月22日,擁有未來知識的他,決定活用一切,找出避免ALTERNATIVE 5發動的方法,替人類殺出一條活路。

只是,事態一開始的發展,就大幅地偏離了他的預想。

BETA BANE(マブラヴ×斬魔大聖デモンベイン)

MUV-LUV的cross over同人可說是相當地多,幾乎可說是能想到的梗都有人寫。光我自己所看過的,從最常見的Acfa開始,不管是SRW、Nanoha、Fate/SN、EVA、鋼彈系列、武裝機甲、異域傳說、電腦戰機等等,甚至還有涼宮春日都有參戰的記錄。其中,同樣有著平行世界LOOP概念的斬魔大聖デモンベイン也是被許多作者使用的題材。

這部就是讓九郎與アル介入AL篇故事的MUV-LUV同人。

故事一開始倒還算普通,九郎與アル開著デモンベイン一直接從大氣層突入進入橫濱基地,見到了夕呼後因為デモンベイン一受創不小所以藏在地下,アル留在夕呼身邊協助研究,九郎則跟同時來到的白銀武一同編入了207B訓練分隊。這兩人在訓練時自然展現出遠高於其他人的實力,擁有與非人生物直接戰鬥經驗的九郎更是有著壓倒性的強悍。到此的訓練生活都還算正常的改編...

目前故事來到了綜合戰技演習,作者這次出人意表地將場景從南方小島搬到了雪山,來了個雪地行軍。一般而言大部分的同人作品都只會沿著原作插入角色做交流,像是這樣敢多花心思整個換掉寫新劇情的不多見。畢竟要獨力構思出一個新的劇情還要能夠融入原有的故事這並不簡單,特別是大部分cross over的作品都著重在如果在原本的劇情上加入cross over的角色會有怎樣的發展,也讓人期待這部作品未來的表現。

這邊也可以看出幾乎整個是在寫原創故事的終焉の銀河から其出色之處,原作沒能描寫到的細節作者都要一一重新架構時還要顧及cross over的部份。

是說提到這種多元宇宙平行世界守護者,我記得神撫學園論說部最後也當上了啊,有沒有輝光翼戰記跟MUV-LUV做cross over的同人呢,那部作品也有機人戰鬥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