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にタッチ1.jpg 

HJ文庫作品,已出三集。作者鏡裕之,對倫game業界熟悉的人應該會對這名字很眼熟。是的,他就是WAFFLE這家公司的腳本家,近期最有名的作品當屬巨乳ファンタジー了吧,明明是抜きゲー卻因為不只高實用性更有著不錯的劇情而受到好評。如此一來,鏡裕之寫的小說會是怎樣的風格,應該一目瞭然了吧XD。

會接觸這部作品是因為CKM000兄的介紹,因此詳情請見此,我個人就只簡單講一下自己的感想了。

只能說鏡裕之不愧是寫倫game腳本的人,這對胸部活靈活現的描寫以及各種尺度邊緣的行為,十足挑起男人的欲望。此外對於各女角的心路歷程與心境轉折都有特加著墨,帶入感十足,更容易投射感情到這些女孩子身上,鏡裕之在自己寫倫game腳本時有發揮的優點在寫輕小說時也沒有浪費掉。要我說的話,大概也只有對靜姬學姊喜歡上主角的理由認為有點牽強而不大滿意吧。我對插畫意見是不大,不過若能換成巨乳ファンタジー的原畫Q-Gaku的話也是很棒。

第二集是某位擔任異端審判官的學妹登場,她因為喜歡上主角而希望辭去異端審判官的工作。異端審判官原本是終身職,但是一個人一生有一次機會辭掉。如同第一集,這辭去的方法毫不意外的是讓喜歡的人連續揉自己的胸部!由於辭掉異端審判官後就可以不再去追殺魔女,所以姊姊跟學姐也勉為其難地幫忙,但是內心仍然是十分掙扎,第二集就在這各有所思的情況下眾人繼續對男主角展開攻勢!

第三集還沒看,有空再來聊,總之這是部非常適合巨乳控胸部星人觀賞的歡樂作品。雖然東立代理的可能性我覺得頗低就是了...

這作品給人感覺如此的話,就會讓我期待巨乳ファンタジー的小說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