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懶得寫可是想想不寫好像會把一些想法忘記,還是提早留個底好了。

C3—魔幻三次方—2.jpg

一般來說第二集封面會換個人啦,畢竟可上封面的角色很多。所以為什麼還是菲雅上封面呢?我要此葉(裡面彩頁那張拿來用多好)!不然錐霞也好啊!就是不喜歡這種半路殺出來的貧乳傲嬌小鬼頭XD。沒錯,我就是在說你,某自以為的福爾摩斯後代。

這集在時間點上緊接著首集,菲雅拿到制服開始跟著上學,同班同學很快地接納了她(是說某兩位有名字的同學我一點印象也沒有,二位真的有在第一集登場過嗎XD),然後去拜訪給他們方便的學園理事長,並接下了委託。果不其然,是跟禍具相關的事件。

事件展開後主角群就拼命地自我感覺良好,自認掌握對方想法,這部分寫的真的太刻意了,刻意到我不能不相信那是錯的,必定另有隱情,所以後面爆出真相就實在沒什麼好訝異的。我有說過作者要埋伏筆寫轉折不能寫的這麼明顯,讀者一看就知道是在誤導他,讀起來就會沒樂趣。

日常歡樂賣萌倒是沒什麼問題,皆大歡喜的收場雖然少了上一集那種衝擊力不過這種日常還滿對我味口的,加上那種自以為帥的形容詞也減少了,這使得本來對是否真的要追下去有所懷疑的我產生了OK的信心。不過那種一點也不貼切的形容詞還是少用為妙啊,簡直可以當負面教材了。

是說我覺得此葉有點像秋月律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