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鷲見原鶯的論證.jpg

這本的優點被CKM000兄講完了,缺點也被回首展望的tomorrow兄講完了...

那我還可以講什麼 ̄▽ ̄||

鶯好可愛嗎?

是真的很可愛沒錯啊XD,告白那邊超歡樂。畢竟從頭注意起的話應該早就發現鶯早就拼命在丟放水球要阿讓揮棒了,不管是計較阿讓只聽藥歌玲的話卻不聽她的話還是在比喻中硬是要讓自己跟阿讓結婚。可是阿讓死都不揮棒,連鶯說來一起睡吧都硬是推掉,被罵是無機物也只能說是罪有應得了。我記得那個CPBL農藥隊的游擊手阿讓明明就是那種愛揮棒比較不愛等球的選手啊?阿讓的第一人稱阿虛式吐嘈也寫的很不錯,跟鶯湊一起玩愛情喜劇十分歡樂,我沒料到久住居然在這方面還玩的滿上手的,算是意外的亮點。

至於回首展望那邊提到的一堆的沒的定理理論我倒是覺得沒有很影響我閱讀,不過也不能否認放在開頭會有讓一些讀者被嚇退的可能性。

老實講雖然這本看起來像是魔學詭術士的前傳,不過我想應該可以完全當作是一本獨立的作品吧,不然藥歌玲在魔學裡面可是第一集以前就死了喔XD。而且法術部份可說是提的相當有限,幾乎不影響故事主線而可以忽略。至於是否會有續作,我個人是不期不待啦,一來收在這邊沒什麼問題,二來久住現在連魔學第二部都生不出來...

久住一直沒寫新作讓人懷疑是不是他也失去了資質所以才寫不出來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