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真的很窮...繳個補習費跟定期定額投資就幾乎把可動用資金用光了orz。友人還跑來問說:我博客來購物金花不完,你要不要跟?然後就是1K不見啦~。也因此開了兩個新坑:皇冠的輕小說緋色魔法使我的男人婆妹妹,有機會來談一下這兩部吧。只是前者在書腰廣告詞這樣寫:批踢踢輕小說版主sandwichpope推薦!幹,評價先打對折再說(欸),就是有私人恩怨來咬我啊~XD。後者只希望別像本季某番的另一個我的妹妹就好,在下要求不多。

提到新番就想到明明已經進入十月第三週,我預定要看的番組還沒有全看完第一話是怎麼回事?這季感興趣的怎麼這麼多?

是說已經差不多連續一週人氣破百了,我有做什麼特別的事情嗎(._.?)

也罷,找套小說來談談好了。

天川天音1.jpg 天川天音2.jpg

這套作品的評價現在也差不多定案啦,可以看看回首展望的評價,劣評部分講的很清楚,我再稍微簡單補充一點好了。這部作品似乎有刻意讓角色黑化的傾向,不過很可惜功力不足使得角色塑造不夠立體,背景交代不夠,特別是如果拿C3魔幻三次方來作比較的話更是非常明顯。加上充滿中二風味的台詞,總給人小孩裝大人之感而無法動人。只是這部也有非常明顯的優點,那就是男主角與後宮群的笨蛋吐嘈愛情喜劇。這部份的互動寫的很傑出,每個角色都有裝傻與吐嘈的一面,讓人開懷一笑,也因此這套我還能看的下去。

第二集增加了新角色,雖然劇情展開有稍好一些,不過刻意的黑背景又使得原本的搞笑優點失色,幸好最後收尾時新角色白子提到相信我之術時十分歡樂,還是救了回來。

劇情中二對話歡樂,不那麼計較的話可以當作一群小鬼打打鬧鬧的輕鬆作品看下去,畢竟兩本看下來好像反派也沒有真的傷到什麼無辜的人,也沒什麼角色領了便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