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馭時少女Rinne1.jpg

是的,我光看介紹說女主角是青梅竹馬就決定要跳了!當然另一方面故事風格看起來是現代奇幻這種自身嗜好的類型,想說再怎樣都不會差到哪去吧。

確實,是沒有差到哪去。畢竟有個外表可愛,個性活潑開朗,又有超能力,能變身的青梅竹馬;還有一個無口(被迫)又黏哥哥的可愛妹妹,是會多差?

更,這男主角又是個人生贏家啊!

不過整體來講這部作品給我的感覺還滿普通的就是了。算是平順,第一人稱該有的吐嘈也有,只是沒什麼很顯眼的特點,時間暫停能力的描述也落於類似普通魔法的俗套。老實講這種看書等於一般人攝取食物,看書兩百萬字換得時間暫停一分鐘能力的設定,讓我覺得這超能力簡直像是排泄物...。另一位傲嬌馭時少女發揮空間有限,就只是拿來玩友情劇而已的感覺。

妹妹是涼宮春日的強化版,說出口的事情就立刻成真,難怪被下禁口令。被拿來當對付本集Boss的王牌也是她,看來她才是大魔王啊。

對了,這本對幾位登場女角的外貌打扮描述的很仔細,這倒是值得學一下。

故事最後爺爺說孫媳婦已經預訂好了,拜託別翻盤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