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806_51146010_0.txt

竟然...完結了?而且還是這麼個地味展開後完結?

接續上一集的人質挾持事件,我相信讀者期待的應該是主角群大顯身手,在校園內大肆活躍,大破天志黨陰謀,平安救出所有人...

結果不是。

主角群帶著身邊的學生逃了出來,跟警方會合後就沒事可做,天志黨予取予求,成功拿了大筆贖金逃脫。

......╯-____-)╯~═╩════╩═~

這樣對嗎?主角群的活躍場面去哪了?沒人想看這種平凡無奇的展開吧?當然我並沒有指望說看到什麼滿漢全席端上,但是你好歹給我一份商業午餐吧,結果你只送上來一杯白開水?

然後把高潮戲放在主角約薰子出來,說噯呀您應該是主謀者吧這種文戲上。廢話都演成這樣了當然會懷疑到她身上啊,沒內應哪會做的那麼順利,其他人是在驚訝個屁。鋼鐵白兔時偶爾也會這樣,好像只有主角腦袋正常其他人都是笨蛋。狗牙的時候有好一點,起碼那時主角的視點確實與其他人不同,但是這裡實在看不出來啊。而且最後薰子也沒被交給警方,對啦沒證據講話沒人信沒錯啦,只是這種綁架手段怎麼可以被認同啊!嫌錢太多不知道怎麼花那給我啊,我幫你就好。

不過要說清海老兄經過這次事件後開了什麼天啟決定奮發向上留學國外所以故事告一段落,倒是還可以接受,心路歷程有寫出來。跟眾護衛都沒個結果也就算了,本來就有意避掉那種情愫出現,留學德國更是意料之內,倒是讓卡塔莉娜跟他疑似配對就真的是超展開...難怪雪乃坐不住也衝去留學了。

最後的短篇其實也沒什麼,大概就是雙親死掉對愛香似乎是有精神上的大影響(廢話),失去恐怖這種感覺,應付一下第一集那個愛香其實已經壞掉了這個伏筆。只是看她平常搞笑的模樣就覺得那是有差嗎?

看到後記才知道還有要出真サムライガード喔...,以兩位護衛為主角的短篇,每個短篇換一個任務的樣子?也是啦,純寫短篇說不定比較好看些,人物魅力也好發揮。不過看他的出書計畫...還真多作品在寫啊,拜託別因為坑太多就再來這種跟開水沒兩樣的劇情了,沒有爆點就算了,連之前玩的還不錯的宅笑點都不見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