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嗯,聽說今天我生日?

SRWL最近發售了,照慣例是等隱藏條件開完再說,不過我W跟K都沒玩,魔裝機神玩不了,OGSAGA EXCEED第二輪霸龍之塔也沒爬完,最近更是跑去玩AliceSoft的新作(大帝國前的墊檔作品?)しゃーまんず・さんくちゅあり -巫女の聖域-,更別提跑一跑放在一邊的るいは智を呼ぶファンディスク -明日のむこうに視える風-與SRWZ,所以什麼時候會去玩這款還是個大問題啊。

不過這次種D的劇情繼Z讓大家發洩對煌老是亂入的不滿,K讓卡佳里不再嘴砲實際行動後,又是改出了連續的超展開...

不用廢話,以下當然有涅。

這次L的劇情不錯,各作品的融合度也高,而且種D洗的不是普通的白,角色個性整個都換掉了,飛鳥真也變成名符其實的主角。

議長:
襲擊拉克斯,或是製造米亞這個替身出來都是為了要保護大和煌他們,甚至死前要雷代替他活下去守護這個世界,劇情中他的所作所為都是為了幫助主角群,最後用要塞特攻幫助我方開路。
--
飛鳥真:
第一次爆種沒因此殺死自己的恩人。

在柏林打毀滅鋼彈時因為受到"自由"幫忙救史黛拉的情況,就一直記得"自由"幫忙救史黛拉的恩情,被命令要擊落大天使時,還在想想面對"自由"這個恩人他怎麼能下得了手,也因此沒捅爆自由的橋段。

在歐普攻防戰中,救了被敵人纏上的SF,並製造機會讓大和煌能跟阿斯蘭用合體技,解決敵人。當時合體技的戰鬥台詞中,阿斯蘭還跟大和煌說:"不能浪費這次真為我們製造的機會!"

在攻打Heaven Base時希洛單機突入要救莉莉娜,中途突然出現毀滅要阻擋希洛,真一見到就二話不說的衝去幫助希洛,並且說 "那個人..那個人 一定也是因為想要拯救重要的人,所以才這樣做!我要讓這份在大和煌拯救史黛拉時所分給我的溫柔,在他人身上傳承下去!"

在說服雷的時候:

真:"雷 對我來說 你不是克魯澤 而是我的朋友 雷啊!"
雷:"真 就算如此 這..這也是我的命運..."
真:"雷 既然你被這種命運所囚禁 我就將它親手把它斬斷!"

結局最後為了調養史黛拉的身體決定留在歐普,但雷與露那瑪莉亞都跟他說,她們那才是他的歸宿,事情辦完後記得回去。

真這裡也是拉克絲的FANS,還是蘭卡FAN俱樂部1位數的會員(5號還是7號來著),從頭到尾性格都不錯,妹妹的事幾乎沒提,完全是個進化完畢的中二。
--
阿斯蘭:
駕駛救世主出去,被不明敵人打爆,所以回來後繼續開著薩克戰士,沒發生拐走別人妹妹,開著古夫逃走的事件。拿到無限正義時說,我所走得道路是我所決定的之類的話,與卡佳里感情穩定發展 結局也與卡佳里一同留在歐普。
--
大和煌:
幫助壓制毀滅,讓飛鳥真把史黛拉救出來,一直持續對抗不明的敵人,最後與拉克斯一同守護得來不易的和平。
--

難怪有人這樣說:哈哈哈!!福田你感覺如何啊!!感覺如何啊!!

img1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