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1new03.jpg 

看到同期的金賞傲蕉魔法使出中文版,就會讓我想敲碗這套啊。雖然說東立會代理的那兩套的原因很明顯都是因為那是HJ的主打書,附的書卡都嘛是那兩套的。看日文不是不行,快又能夠原汁原味,但是自己日文也還沒有好到能夠全部理解,價錢比較貴,推廣起來也很困難啊,想找人討論都不好找。

回到這部,這回的主題是寵物報恩啊,雖說是key社老梗不過這玩意算有市場,基本上我也吃這套所以OK。只是宅梗還是玩的很好笑沒錯,比方說澪回到天上時看到一扇門,第一個反應是:任意門嗎?不過有時候實在是會暴走到根本看不懂。至於熾天使大人也有看幸運星輕音部跟薄櫻鬼這就...而且她還是學園理事長是怎樣XD。兩位天使也都混進學校了...

倒是給黑木司爽到了...新女角細音的旗子立好了喔...。後記作者還說編輯問他這樣把這好女孩配給這位變態可以嗎XD,雖然說黑木該插旗時是真的有動作沒錯。不意外地根據後記,細音是澪存在悟才會認識的人,不然兩人就沒有接點了。

兩位天使終於有名字了...你們不能怪男女主角不知道啊,作者在上一本後記就說他還沒設定不是XD。

至於這男女主角...有夠閃光,新婚度爆表還拿到學校去放,被男主角執教班級吐嘈這段超爆笑,嘘だ!。不過接著處理細音的意外就有點怪怪的,男主角反應也太快,迅速用雛見澤症候群混過去是怎樣,全班也很好心的配合演出...。

最後繼續讓小狗回到細音身邊當守護靈,真的很破壞前面的離別氣氛耶XD,雖然說反正這本就是歡樂到底路線。三隻小貓的表現也很棒,個性很鮮明,回答選擇題那段伊芙笨的好可愛,後來還跟著去上課,不意外地全班沒人能專心,都在看貓XD。

作者在寫作上很喜歡在重點搞笑部分把字跟字之間留白來強調,就 像 這 樣,效果是有到,目前也還看不出被濫用了。

總之還是很閃很好笑,希望出中文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縹緲孤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